扑通一声对一路的坑跪下。

【伞修】Mariage D'amour

 

⊙ 【全部目录】

⊙仍是开心地来更了≧▽≦其实很短【趴

⊙试着加了加背景音乐≧▽≦

⊙每次写肉的文都是复建√

⊙副cp莫橙,喻黄友情向。

 

————————————————————————

 

红色的玫瑰,白色的裙裾,黑色的西装。

除此之外,再无其他东西。

 

 

“不去看看沐橙?”宾客们渐渐入场,叶修走过来拍拍苏沐秋的肩,调侃道。

苏沐秋横眉一挑,黑眸里溢满幸福和淡淡的不爽:“然后宰了莫凡那小子?”

“你舍得啊,过了今天莫凡可是你妹夫了呢,苏大大你忍心让沐橙成为寡妇?”

“叶修你再给我说一遍!”

面对面带愠色的的苏沐秋,叶修只是愉快地耸耸肩,知趣地没有继续说下去。他和苏沐秋一同站着,静候那越来越多的红白黑交织着涌入教堂。

 

“咦这不是老叶么,没想到你穿上西装还挺人模人样的。”右肩突然被一只手搭住,一颗染着黄发的脑袋从左肩探出来,介于场地的正式,黄少天的动作只好卡在半空,顿了一下当做无事人样好奇地打量伞修二人面料舒适看似价格不菲的西装,喋喋不休地唠叨着:“哇塞老叶你这身行头挺高大上的嘛,话说没想到老叶你竟然是个富二代啊想不到啊想不到……”

叶修大手一挥推开了黄少天,“黄烦烦安静点如何。”

黄少天自然不肯停下,随着视线被转移,黄少天双手捂住眼惨嚎一声:“老叶老苏你们两个狗男男!”

“不是狗。”苏沐秋彬彬有礼地提醒道。

话音未落,黄少天已跑远。留下一个洒脱的背影。

 

“叶修前辈苏沐秋前辈好。”迟来的喻文州走过来打个招呼,绀色领结整整齐齐地压在领子下,黑西装白衬衫更称得他温婉如玉。

“文州带了贺礼么。”叶修整个人没有骨头似的倚在苏沐秋身旁,懒洋洋地问道。

“当然带了。”喻文州颔首,目光在两人身上飘了一下,有些无奈地笑道,“但似乎少了一份。”

“没关系没关系下次补上就好。”叶修笑得格外痞样。

 

 

三人的对话还未说完,雄浑的《婚礼进行曲》突然响彻整个教堂,铺天盖地的红色充斥了视线,那红毯的另一端,新娘面含微笑挽着新郎的手,长发被鲜嫩的白玫瑰轻轻挽住,只留出两根长长的鬓角。白云般的婚纱在背后层层展开,轻柔地拂过微风,留下一个白色的身影。

“很……美。”叶修愣了半天才找回属于自己的声音。这是一切语言都无法形容的美。

苏沐秋神色是满满的自豪:“也不看看是谁的妹妹!”

“对啊沐橙不愧是我的妹妹,就是漂亮。”

“卧槽叶不羞来战!”

 

那红毯之上,莫凡也终于不再板了张脸,目光一直停留在苏沐橙身上,黑色眸子里溢满温柔和幸福。花童和伴娘在前头洒下漫天的红玫瑰花瓣,而新人漫步在花雨中,花瓣落在雪白的婚纱上,又被风轻轻掀起。在那漫卷的花中,苏沐橙和莫凡十指相扣眉眼弯弯,郎才女貌天造地设。

两人携手走向身穿白色法袍的牧师,阳光和花瓣在他们身后拖出长长的一线。

牧师站在祭台前,慈祥又肃穆的目光投在两人身上,沉声朗读着祷词:

『让我们低头祷告,全能永在的上帝,在我们的行动存活都在乎你。

『求你赐下清洁的心、正直的灵,不让私欲拦阻我们认识你的旨意,也不让软弱拦阻我们顺从你的旨意,如此,我们才能借着耶稣基督,在你的光中看见光明,在你里面得着真正的自由。

『现在,我代表教会在至高至圣至爱至洁的上帝面前问你:你愿真心诚意与TA结为夫妇,遵行上帝在圣经中的诫命,与TA一生一世敬虔度日;无论安乐困苦、富贵贫穷、或顺或逆、或健康或病弱,你都尊重TA,帮助TA,关怀他TA,一心爱他TA,你愿意吗?』

 

“叶修,你愿意吗?”苏沐秋的声音突兀地在耳边响起。叶修诧愕地回头,见苏沐秋单膝跪在他面前,眼眸温柔地注视着自己。

“先斩后奏可不是你的风格啊苏大大。”

叶修噗嗤一声笑了出来,伸出左手与苏沐秋十指相扣,指根贴着指根,更显得那纤细白皙骨节分明的无名指上镶嵌着一片绿叶的镂空戒指更加引人注目。

“YES,I DOO.”

伪·END

 

 

 

 

 

 

 

 

 

 

 

 

 

 

 

 

 

 

 

 

以下是TE还想看?

 

 

 

 

 

 

 

 

 

 

 

 

 

 

 

 

 

 

 

 

 

不是甜的呢

 

 

 

 

 

 

 

 

 

 

 

 

 

 

 

 

好吧你赢了↓

 

远方东边的天空露出一抹鱼肚白,叶修睡眼惺忪地醒来,枕边不知何时一片湿润。

似乎是做了个很美好的梦。

他想。

 

 

————————————————————

题目译为“梦中的婚礼”

 

评论(10)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岚沫玖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