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通一声对一路的坑跪下。

【all叶/喻叶】invidia

 

⊙七宗罪·妒忌

⊙ABO设定

⊙ 【全部目录】

@残蝶久莫 为了防止莫子你把我打一顿,我还是先把前文放上来吧……让我慢慢地憋那个肉……。

⊙喻队黑化有慎入!喻队黑化有慎入!喻队黑化有慎入!【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认不出自己文风系列#

 

——————————————————

Lasciate ogni speranze voi ch'  entrate!                                

                                                                      ——但丁 

 

 

哒、哒、哒……

妖冶的金发女郎穿着高跟鞋在冰面上快速行走。浓艳的妆容上,殷红的嘴唇勾起魅惑的笑容,火辣的红色抹胸紧身裙显出妙曼的身材和象牙白的香肩,低胸领口暴露出一大片美妙春光,小蛮腰似乎不够盈盈一握,黑色蕾丝丝袜包裹着修长的秀腿。妖娆如曼珠沙华。

女人边走,葱葱玉指边抚过冰上巨大冰块,极冷的冰中存封着各色各样的活人死人,他们无一不紧紧贴着冰块内面,手掌不停地拍打着,脸上尽是惊恐、绝望与疯狂。她咯咯咯地笑着,时而在英俊男子的冰块前停下,纤细的手指隔着薄薄的冰划过男子的薄唇,戳着男子的胸膛,小脸露出满足的神情。

她似乎看到了什么,猛然在一具被冰封的棺材前停下。

冰中的男子不像他人,面目安然地沉睡着,细密的睫毛扫下一层淡淡的阴影,浅色的唇瓣嗜着笑意,给人一种错觉,仿佛他下一秒就会醒过来似的。

女人痴迷地盯着,神情突然扭曲起来,尖锐的红指甲划过冰面,发出刺耳的声音,姣好的面容一片狰狞之色,嫉妒之情。

“怎么可以比我漂亮——!”

“哪怕男人,也不可以——!”

空荡的空间里回荡着女人不甘心的嘶吼,无人注意冰棺上露出道道裂痕,其中的男子缓缓张开了那双宛若漩涡的黑眸。

 

 

 

……

远离了喧嚣街道的公寓中,电脑屏幕反射着冷白的光芒,巨大的日轮投下大片阴影,男人隐藏在那片阴影里,指节敲打着桌面,静静地看着消息界面。

 

夜雨声烦xx:xx

队长队长你在么退役了找你好麻烦啊还不给我们你家地址联系你好累啊还有队长你怎么就这么退役了人干事啊把队长的位置扔给我实在好累啊小卢可一直要吵着找你

夜雨声烦xx:xx

还有老叶他竟然也退役了虽然他这个变态散人退役对蓝雨夺冠是件好事不过还是好不甘心啊叶不羞他还说他还可以再打十年结果就这么一声不吭溜了找他PK都不可能可恶!!!

夜雨声烦xx:xx

不过队长老叶退役可能真的是体力原因一想到这么一个omega都在联盟混了这么多年了实在伤自尊!可你还没到那个年龄啊你怎么就退役了丢下我们蓝雨众自个儿享福去实在太可恶了!!!

————以上是历史消息————

 

夜雨声烦xx:xx

队长队长今天的训练大家都很认真呢我感觉十一赛季冠军一定是蓝雨!!队长你作为战术大师一定要回来帮帮我们啊蓝雨的大门永远都像你敞开!

夜雨声烦xx:xx

但是联盟出了大事听说昨天肖时钦在公寓被杀……警方正在调查此事做笔录那个人还嫌我烦简直看不起我!!!

 

 

状态栏显示对方正在输入,蹦出的消息无疑不是关于日常的蓝雨训练,一字不提昨晚的事情。

喻文州打出一个一个字,又一个一个字地删去。

最终什么也没发出去。

 

 

残阳的最后一抹余晖被远山缓缓吞噬,夜色在天空蔓延。

就像内心,有什么东西,再被一点一点地蚕食掉。

只剩下无边黑暗。

 

 

 

 

当黑暗彻底笼罩了这座城市,昏黄的路灯一盏盏闪起,远离这片简陋的居民房的世界纸醉金迷。

房间里一片漆黑,喻文州的下巴抵在手上,注视着发完一句吃饭去了的夜雨声烦的头像闪烁了几下终于归为黑暗。

喻文州慢慢地翻着聊天记录,幽黑的眸子深不可测。

电脑桌的一边,锋利的刀尖在月光下闪着寒光,血槽中还残留着斑斑血迹,刀身被人细细擦过,却仍洗不掉血液沉淀下来的痕迹。

 

 

深渊的恶魔在耳畔呢喃,冤魂将他扯入无底的黑暗,心底深处有声音在不断呐喊——

杀了所有人!这样他就是你的了!

不再会有任何人跟你争夺!

 

 

深黑的眼眸亮了又暗,复杂的情感翻滚着,最后只剩下扭曲的、亦或是最纯粹的爱意。

 

那就顺从内心,杀了所有人吧。

已经,回不去了。

 

 

戴上棒球帽,拉低了帽檐,简单地换了装后,喻文州将弹簧刀、药物和塑料袋折叠好放进了衣袋,盯着锁住的浴室大门一会儿后,推开大门大步离开了这间房子。

 

 

该动身了。

 

 

 

……

等喻文州回来时,已是深夜。

漆黑的夜空唯有几粒星子闪烁,他脱掉减满血花的大褂和手套,摘下金丝眼镜疲惫地揉了揉太阳穴,眯着眼望向手中揉皱的纸条,字迹是他最熟悉的副队写的,但字间少了那份平日的洒脱和潦草。

喻文州想起今晚黄少天清澈透明的玳瑁色眸子闪烁着的狡黠,一口一个的队长被温热的鲜血吞没,安静沉稳的笑容从未在他脸上消逝过,还有那眼底深处的失望。

机会主义者从来没有放弃过任何一个机会,准确无误地将剑温柔地插入蓝雨前队长的心房,不留一点余地。

他嘴角依旧含着浅浅笑意,留下了一声叹息。

“我早已不是你的队长了,少天。”

也没这资格。

 

 

坏掉了。

什么都,坏掉了。

 

 

 

将纸条随手扔进纸篓,喻文州走向了浴室。

仅仅是拉开门,腻死人的omega的香甜信息素铺天盖地地涌来,硬生生地将喻文州拽进这片无底深渊。

不,他早已沉下去了。

 

 

“前辈好。”喻文州往常一样地打了一声招呼,把大褂扔进藤编脏衣篓,俯下身浅笑着看着面前的前辈,也可以说,omega。

发情期的叶修露出难得的媚态,蜷缩的身子不断颤抖,皮肤染上大片的粉红,殷红的鲜血染红了贝齿和下唇,尽管试图用疼痛让自己保持清醒却也挡不住脱口而出细小的呻吟。

喻文州也并没有打算听他回答,手指恶劣地抚过omega的后脖颈,惹得身下人不住地呜咽。

就像是被欺负的小兽一样。他想。

这就是性别所带来的先天区别。即使是斗神也无法扭转乾坤。

强势的成功的高傲的……只要是omega,就永远无法抵抗身体本能的欲望,屈服于alpha的胯下。

没有谁能改变,即使是神,也不可以。

 

 

残酷而可笑的现实。

 

 

可这就是现实。

 

 

——————————

【捂胃】后面的囚禁play就让我慢慢憋出来吧……。别抱太大希望嗯【顶锅盖】

前面那段关于女人的描写,没错就是妒忌的惩罚——投入冰水之中。

 

评论(7)
热度(1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岚沫玖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