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通一声对一路的坑跪下。

【all叶】窄门-序

⊙与@寂落 の联文

⊙半饥饿游戏设定,全员伪黑化

⊙写个引子也好不容易……orz

 

——————————————

 

“终于找到你了——”女生弯着腰走到第三楼,眼尖地看到恋人站在走廊上,兴奋地直接扑过去。

男生笑笑,张开双臂回拥住女生:“当然,我可在等——”

细小的“噗嗤”两声接连响起。

血花绽放在被尘垢弄脏的脸上,方才眉目传情的二人眼中尽是不可置信的惊诧。

抱住爱人的右手缓缓收回来,两把锋利的匕首淌下汩汩还带余温鲜血。

两人慌乱地退后一步,身子一个不稳倒在地上。

死不瞑目。

 

『GAME OVER.』

 

黑暗封闭的总控制室里,忠诚的监控将所看到的一切源源不断地反馈,偌大的屏幕被分割成数个小画面,青蓝的光晕笼罩在那张宛若洋娃娃般精致的小脸上,粉嫩的小嘴勾起一个诡异的笑容,白皙纤细的食指抵在唇上,几缕垂在耳畔的亚麻色长发间隐约可见一双靛色美眸。

“有这么快就全亡了吗……弱爆了……”她小声嘟囔着,抱紧了手中的Enchanted Doll,“Alice,你看,爱情,是最不能相信的东西。明明说着要爱对方三生三世,却不动声色地将匕首插进TA的胸膛。”

被命名为“Alice”的ED娃娃低着头,银白长发随意披散,璀璨的灰色眼眸似乎是在无声地认同主人。

“看来你也这么认为。”女孩满意地点点头,小手拉开抽屉,拿出了几封牛皮纸信封和有维多利亚风格花边的黄褐色信笺,她歪着脑袋思索了一会,拿起羽毛笔唰唰唰地写起邀请函,copperplate风格的字体在纸上呈现。她写得很专注,眸中闪烁着沉淀千年而不灭的光彩。完成后,她认真地用蜡封印章在各个封口上印下一个世界蛇样式的火漆印。

女孩心满意足地拍拍手,脸上又挂起怪异的微笑,她轻启朱唇——

“The Game Is Satring.”

 

评论(9)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岚沫玖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