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通一声对一路的坑跪下。

【all叶】广告风波

*这里久莫,由于亲爱的沫玖狐同志正在跟二十篇课文奋斗中,我被赶来代更了(。

*@枫槿如画 的点文√

*叶神代言浴缸梗

*其实是……论坛体。

*文笔渣渣渣

 

————————————

 

202x年x月x日,整个电竞腐女界和选手群,炸了。

「叶神锁骨美如画prprpr!!!」

「麻麻问我为什么屏幕脏了(¯﹃¯)」

「果断站定叶受党嗷嗷嗷~(≧▽≦)/~」

……[省略诸多消息]

 

时间退回到几天前。

 

兴欣。

成功成为第十赛季冠军的兴欣战队影响力非凡,铺天盖地的广告代言扑向兴欣,答应了出镜的叶修大神,果断被队友卖。

“老叶你来接这个浴缸代言吧!!!看起来不错!!!”

“是啊是啊钱也多!”

“呵,滚。”

“接了!”陈果大老板大手一挥,果断同意。

除了叶修的兴欣众朝老板娘竖起大拇指:“老板娘(果果)GJ!”

_(:зゝ∠)_果然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嘲讽遭天谴啊。

 

 

时间回到现在。

荣耀论坛。

 

=122L=XXX=

叶神也有如此性感的一面prprprpr

 

 

=123L=XXX=

(╯‵□′)╯︵┻━┻从来没想到原来叶神颜值也辣么高!!

叶神我要给你生猴子!【抱大腿】

 

 

=124L=XXX=

叶神我要给你生猴子!【抱大腿】+1

 

 

=125L=XXX=

叶神我要给你生猴子!【抱大腿】+2

 

 

=126L=XXX=

LS.LSS.LSSS你们置联盟痴汉于何处!

他们才是正牌orz

 

 

=127L=XXX=

叶神是大家的!!!【拍桌】

 

 

=128L=XXX=

LS真相!

 

 

=129L=XXX=

_(:зゝ∠)_哎呀姑娘们先别讨论叶神是谁家的吖……

(╯‵□′)╯︵┻━┻块去看看隔壁粉红区很多太太更、新、了!!!

╰(*°▽°*)╯瞬间有粮吃了好开心ww

 

 

=130L=XXX=

_(:зゝ∠)_隔壁吃饱的我回来了……

_(:зゝ∠)_太太们更的都是肉文呢太满足了!!!!

 

 

=131L=XXX=

嗷嗷嗷我现在就去看!

肉文等我!

 

 

=132L=XXX=

是哒肉文特香艳香喷喷特好吃_(:зゝ∠)_

麻麻再也不用担心我吃不饱了!

 

 

=133L=XXX=

_(:зゝ∠)_果然都是被叶神的广告刺激出无限H了么

_(:зゝ∠)_字数简直太吓人!!!

 

 

=134L=XXX=

(*/ω\*)没想到叶神如此色气满满

 

 

=135L=XXX=

【大拇指】不愧是叶神全职业精通!

 

 

=136L=XXX=

o(*≧▽≦)ツ┏━┓不愧是叶神全职业精通!+1

 

 

=137L=XXX=

o(*≧▽≦)ツ┏━┓不愧是叶神全职业精通!+2

 

 

=138L=XXX=

o(*≧▽≦)ツ┏━┓不愧是叶神全职业精通!+3

 

 

=139L=鸾辂音尘=

o(*≧▽≦)ツ┏━┓不愧是叶神全职业精通!+4

【话说有人看到队长了么】

 

 

=140L=叶下红=

o(*≧▽≦)ツ┏━┓不愧是叶神全职业精通!+5

【貌似王队也不在】

 

 

=141L=流云=

咦小非姐小戴姐都在吗?你们看到喻队和少天前辈了吗他们一大早就不在了!

 

 

=142L=千叶若离=

o(*≧▽≦)ツ┏━┓不愧是叶神全职业精通!+6

【小卢你破坏了队形!】

 

 

=143L=XXX=

o(*≧▽≦)ツ┏━┓不愧是叶神全职业精通!+7

【惊现一堆选手】

 

 

=144L=沐雨橙风=

o(*≧▽≦)ツ┏━┓不愧是叶神全职业精通!+8

【话说叶修哥也不在啊】

 

 

=145L=鸾辂音尘=

等等……

细思恐极

 

 

=146L=叶下红=

细思恐极+1

【有种不祥的预感】

 

 

=147L=千叶若离=

细思恐极+2

【他们都去干啥了……】【现场版的H好想看!】

 

 

=148L=流云=

咦大家知道前辈们去哪了么听郑轩前辈说喻队和少天前辈订了去H市的机票!

 

 

=149L=枪淋弹雨=

……压力山大。

 

 

=150L=沐雨橙风=

小轩,祝你好运。@ 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

 

 

=151L=鸾辂音尘=

○| ̄|_沐橙姐卖得一手好队友

 

 

=152L=枪淋弹雨=

……这真的压力山大了……

……队长不会打死我吧……压力山大……

 

 

=153L=XXX=

_(:зゝ∠)_话说叶神他们……不会是我们想象的那样……吧……

 

 

=154L=沐雨橙风=

正色】相信我一定是的

 

 

********

 

某宾馆浴室。

被扒了上衣坐在浴缸中的叶修无奈地看着几位把他从兴欣“请”出来的正副队,“我说你们……”

喻文州笑眯眯地半倚在门旁,脸上的笑意愈加意味深长:“前辈有问题吗?代言的那个广告真不错呢。”

“苏沐橙同意了。”张新杰慢悠悠地补充。

被妹妹卖被队友卖的叶修表示心塞塞的。

_(:зゝ∠)_最近这是被幸运E附身了么……。

“老叶我告诉你啊我们找了好久才找了这么一家宾馆的浴室浴缸刚好是你代言的那个品牌呢为了这个我们可浪费了许多空闲时间还不快感谢本剑圣啊!”黄少天边嚷嚷着边用手玩弄着叶修右边的乳头,旁边众位的视线不怀好意起来。

……算了逃得过初一逃不过十五……。叶修自暴自弃地想着。

[拉灯]

叶修昏过去的最后一个念头是再也不接广告了。

 

——————————

【顶锅盖】幼儿园文笔别嫌弃!

评论(16)
热度(3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岚沫玖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