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通一声对一路的坑跪下。

【all叶】还我那个叶不羞【4】

⊙欢迎订阅TAG"还我那个叶不羞"

⊙没错这是个坑√

⊙欢脱逗比风,为恶整叶神而存在√

⊙时间为国家队期间√

叶神以实物为准,文章仅供参考!

————————————————

孙翔闷闷地独自一人缩在角落里边喝六个核桃边吃饭,显然餐桌上所发生的一切以他的智商无法理解。

使用技能真诚的双眼的方锐发誓表示他们绝对没有欺负和贬低二翔的智商,真的。

监控先生看着餐桌上的争宠乱斗,一如既往的心塞。

痴汉是世界上最可怕的生物!没有之一!特别是还心脏眼疾手快!

一旁的小小·皇上·修深深地赞同监控先生的话,妃子们,啊呸呸,痴汉们太疯狂!

时间退回到几分钟前的餐桌。

“小小修多吃点!别客气你刚刚是长身体的时候需要补充营养!小小修你尽管说要吃什么哥哥给你夹!”黄少天喋喋不休着给小小修乘了满满一碗鸡汤。

小小修坐在苏沐橙的大腿上,拿着勺子面对比山还高的饭碗中的菜束手无策 。

喻文州肖时钦王杰希微笑着鼓励他吃下去。

一向食不言的张新杰也开了金口:“吃完。不要浪费。”

张佳乐黄少天周泽楷点点头深表赞同,菜山又高了许多。

小小修欲哭无泪,皱着小脸可怜兮兮地看向苏沐橙。

“要吃完。”苏沐橙揉了揉小小修的发顶,内心大为愉悦。

“云秀姐姐……”小小修眨巴着泪汪汪的大眼睛看向楚云秀。

“我吃完了。”楚云秀放下碗筷,拿起纸巾擦了擦嘴角,踏着高挑的步子走向房间,不带走一片云彩。

“乐乐姐……”小小修不放弃,双手撑着左边张佳乐的凳子,上半个身子紧贴在张佳乐身旁,湿漉漉的眼睛紧紧盯着,温热的呼吸喷在张佳乐的手臂上,不亚于周泽楷的颜值和撒娇的态度弄得张佳乐呼吸一顿,心化成了一摊春水。

小小修有求怎么可能不答应(*/ω\*)

想拒绝都不忍心啊……

“可以啊。”张佳乐(划掉)柔声(划掉)说道。

“乐乐姐最好了!”小小修欢呼,从苏沐橙腿上跳下来蹭蹭蹭跑到张佳乐边上扑进他怀里,狠狠地给了个大大的拥抱,并在张佳乐脸上狠狠地亲了一口,欢快地将碗里的大部分饭与菜扒到张佳乐碗里,对张佳乐的救命之恩感激不尽。

国家队众人恶狠狠地盯着满脸幸福之色的张佳乐,听到“muma~”一声后眼神更是化成无形的利刃剐着张佳乐身上的每一块肉。

可尽管这样,也无法阻止小小修的动作。

于是——

“小小修再吃点只吃这么点不太好来来来哥哥给你添饭!”

但是——

“大哥哥不要。”小小修委屈地说着,“麻麻吃太多会变胖。”

啊,麻麻真是个跟理科题目中小明一样神奇的不可或缺的存在。

黄少天面对小小修“再给饭菜我就哭”的表情,无力战败。

“卖萌是可爱又可耻的行为!张佳乐你不得好死本剑圣不会放过你的你等着!”黄少天悲愤地喊到。

“前辈,为了保持攻击的准度和躲避性,不介意为了冠军多一倍训练吧。”喻文州慢条斯理地说道,脸上的微笑越发深了。

队长是个大心脏……啊,这真是个悲伤的故事。

当然,众矢之的的张佳乐自然不会得到任何人的同情,反而四处一片叫好声。

张佳乐义无反顾地接受了训练增加一倍的事实。

但当喻文州笑眯眯地准备监督张佳乐训练时,看着坐在张佳乐大腿上看张佳乐训练的小小修瞬间笑着将纸杯捏成一团,围观的黄少天表示毛骨悚然。

看吧,张佳乐这才是人生淫家。(划掉)美人(划掉)小小修在怀天下无敌。

在卧室休息的肖时钦默默地向戴妍琦同志请教如何哄小孩开心,从苏沐橙那得知真相的戴妍琦泪目着把所有经验传授给肖时钦,码着肖叶文向基友柳非倾诉队长终于开窍了。柳非立马不甘示弱地挥着大笔写下万字王叶文。

幼年的叶修似乎掀起的血浪也不亚于成年的叶修呢╮(╯▽╰)╭

晚上。

小小修几经碾转,最终仍是回到苏沐橙手中与联盟女神同睡。得知叶修幼年化的冯主席边大把塞着药边为苏沐橙和小小修又开了一间双人房。

还没到查房时间,苏沐橙一边哼着歌一边擦着小小修柔软的黑发,小小修无趣地翻着一本图绘本,白嫩的小腿上下摆动着,浑身散发着奶香沐浴露的香味。

苏沐橙放下了毛巾,果断拍照传给戴妍琦。

在她出神的时候,小小修的裤腰间探出一条纯黑色的猫尾,头发上也顶着两个耷拉着的黑色猫耳。

“哥……”苏沐橙啼笑皆非地扭过头,望向空无一人的窗台。

“怎么了沐橙?”窗台上渐渐显出一个少年的身形,披着拉风的黑色斗篷,整张脸隐藏在黑色的帽下,手中隐约可见一支光滑的杆子。

“哥哥,我真的现在才知道你有鬼畜属性。”苏沐橙逗弄着小小修的猫耳,毛绒绒的触感让她爱不释手。

苏沐橙从早晨床头柜上的那张纸条的字迹便辨认出了作佣者——苏沐秋,叶修的幼化与现在的猫化,或许可以理解成哥哥的(划掉)调情(划掉)恶作剧?

“沐橙别乱说!我只是想看各种形态的阿修而已!不觉得很萌吗!”苏沐秋无辜地耸耸肩。

“的确很萌!”苏沐橙的眼睛闪着绿光,“哥哥我要看女仆装!”

!!!

“不行啊各种形态至少会保持一天,女仆装的阿修……怎么能给别人看!国家队的那堆人都不安好心!”苏沐秋捂着鼻子严肃地拒绝。

够了哥哥你也是个痴汉!

还有那堆人里有我!

苏沐橙在心里狂刷弹幕,摇着狼尾巴喊到:“那哥哥等比赛结束给我看女仆装的叶修哥!”

苏沐秋与苏沐橙一言为定,苏氏兄妹嘴角露出阴恻恻的笑意。

抱着猫尾巴的小小修猛然一抖,默默地缩了缩身子,企图使自己不存在。

叶神你还好吗!还好吗!

————————————

带上伞哥玩ww

评论(8)
热度(1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岚沫玖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