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通一声对一路的坑跪下。

【all叶】无知不是罪



⊙又名#如果叶修失忆怎么破#

⊙名字就是辣么高大上


————————————


『王叶』


“杰希,想吃冬瓜排骨。”白皙的手环上王杰希的腰,软绵绵的慵懒声音中带着一丝撒娇,看起来就像一只大型猫趴着主人身上。

“嗯好。”王杰希迅速地回答,手上切菜的动作不停,“不玩荣耀了?”

“想看你。”叶修温热的鼻息喷洒在王杰希的脖颈上,头抵在王杰希的肩上,柔软的黑发蹭着王杰希。

王杰希动作一顿,立马转头吻了上去。

“唔……”

直至叶修将近窒息,王杰希才满足地放开他。

看着叶修潮红的脸和无措的神情,王杰希两只大小不同的眼中溢满了温柔。

失忆的前辈还是挺可爱的……很好欺负啊。

特别是不叫他王大眼、大眼儿了【x


『喻叶』


“你是谁?”叶修抓紧被子,看着这个没有经过许可进入房间的人。

“你猜?”喻文州笑得温和,随意地坐在床边,注视着失忆的叶修。

“不猜。”叶修默默地往后缩了缩身子,直觉告诉他面前的人不是一般的危险。

“前辈真记不起来了么。”喻文州起身走到叶修身边,双额相碰,逼着叶修直视自己。

“我失忆了。”叶修迅速地回答,顺着喻文州的动作倒在床上假寐 ,“午睡请别打扰。”

“是吗?”喻文州耸耸肩,笑眯眯地继续说着,“允许我自我介绍下,我叫喻文州,是你男朋友。”


『黄叶』『包叶』


“老叶你终于遭天谴失忆了果然老天都看不习惯你了啊哈哈哈报应啊!看你以后怎么虐我老叶咱们现在来PKPKPKPKPKPK!”黄少天仰天长啸着闯进兴欣网吧,包子看了眼这位脸埋在帽子口罩墨镜中的黑衣人,果断肯定是砸场子的,拿了块不知何处来的板砖冲了上去。

“……包子别闹。”叶修拎走包子的后领,疑惑地看了眼门口的黑衣人,“你是谁?”

“卧槽叶修你竟然忘记了风度翩翩吊炸天的剑圣良心呢!好本剑圣告诉你我的名字是——”

黄少天的脸撞上了玻璃门。


“老大那位是砸场子的对吧!”包子搓了搓手,“以后我看见就拿板砖砸!”

关上大门顺手锁上门的叶修赞同地点点头,“没错就是砸场子的,包子你不能放过!”

“好咧听老大的!”

黄少天看着叶修与忠犬结伴离开,愤恨地敲着门,念叨着再看到老叶我就巴拉巴拉快放我进去巴拉巴拉……

路人看着这个男人自动避开一定距离。

烦烦同学你真没意识到所有人都嫌弃你太吵么?


『张叶』


早上6:00

“叶修,起床。”

早上6:20

“叶修,去晨跑。”

早上7:05

“叶修,食不言。”

早上7:10

“叶修,不要忘记洗碗。”

中午11:30

“叶修,不要玩荣耀太久,对视力不好,要适当放松。”

晚上10:30

“叶修,睡觉。再不睡网线拔了明天也别想玩。”


由于张新杰太过规律标准如闹钟的作息,失忆的叶修愤怒地摔门进行第二次离家出走。


————————

或许还有第二弹……?


评论(4)
热度(1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岚沫玖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