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通一声对一路的坑跪下。

【all叶】除夕岁月


⊙他们这样过除夕。

⊙大家除夕新春快乐呢> <

——————————————

夜雨声烦xx:xx

家里开始吃团圆饭了你们现在在干什么呢老妈的饭烧得超棒简直人间美味老叶你呢听苏妹子说你离家出走中啊这么大了还如此幼稚,本剑圣都邀请你来我家吃饭你还拒绝活该你一人过!!!!

夜雨声烦xx:xx

[图片.gif][图片.gif][图片.gif]

夜雨声烦xx:xx

看我妈烧得多棒你们就没这口福了吧馋死你们特别是老叶!

王不留行xx:xx

看起来是不错

鸾辂音尘xx:xx

天呐黄少你想把叶神带回家干什么!【痛捂心】

下手如此快!

这可是年夜饭啊黄少!

王不留行xx:xx

我也邀请了,但叶修没答应

大漠孤烟xx:xx

没答应。

石不转xx:xx

没答应。

一枪穿云xx:xx

没答应

生灵灭xx:xx

没答应

索克萨尔xx:xx

没答应

鸾辂音尘xx:xx

【痛捂心】联盟只剩痴汉了么

啊不对,联盟已经是叶神的后宫了!

君莫笑xx:xx

……

君莫笑xx:xx

小戴别闹。

君莫笑xx:xx

我说你们回家与父母吃饭拉我干啥,哥又不是你们家的人@( ̄- ̄)@

哥又不是一个人过,哥还有沐橙老板娘两大美女陪伴呢,羡慕的是你们吧@( ̄- ̄)@

沐雨橙风xx:xx

[图片.gif][图片.gif]我做的ww

[图片.gif]这是饮料ww

[图片.gif][图片.gif]这是叶修哥做的哦ww

君莫笑xx:xx

羡慕吧凡人们

石不转xx:xx

叶修你会做饭?

百花缭乱xx:xx

不可置信……

是老叶那个生活五级残废做的?

夜雨声烦xx:xx

特么苏妹子你耍我的吧老叶他他他会做饭别吓我啊卖相还不错啊简直不可思议!老叶你怎么从不告诉我我也要吃啊!!!!

鸾辂音尘xx:xx

最后一句话表明黄少痴汉的本分╮(╯_╰)╭

君莫笑xx:xx

╮(╯_╰)╭你们又没问我会不会烧饭

╮(╯_╰)╭吃不到太远了你咬我啊

大漠孤烟xx:xx



石不转xx:xx

既不道德还脏。

君莫笑xx:xx

_(:_」∠)_……

索克萨尔xx:xx

前辈肯把自己送过来我就咬^_^

生灵灭xx:xx

不愧是喻队。

心脏。

君莫笑xx:xx

【痛心】文州心太脏啊

王不留行xx:xx

你们两个有什么资格说心脏

叶下红xx:xx

队长你也是半个心脏啊。

索克萨尔xx:xx

^_^

君莫笑xx:xx

不聊了吃饭去。

除夕快乐啊,好好和家人过。

鸾辂音尘xx:xx

(°ー°〃)那句话真是叶神打的?

沐雨橙风xx:xx

千真万确哦ww

大漠孤烟xx:xx

某人还在离家出走。

生灵灭xx:xx

懂了

石不转xx:xx

明白了

王不留行xx:xx

嗯O_o

索克萨尔xx:xx

知道了。

鸾辂音尘xx:xx

w(゚Д゚)w求翻译啊!!

w(゚Д゚)w心脏的世界我不懂!!!

……

“聊完了吃饭吧。”苏沐橙笑眯眯地把碗筷拿出来,陈果满脸“女神与我一起过除夕啊好幸福!”!

“话说哥会烧饭很惊悚吗。”叶修纳闷地坐下。

“不正常。”陈果斩钉截铁地说道,“作为一个以泡面为生的人会进厨房就不正常了。”

叶修:我竟然无言以对……

“当初可是哥哥逼着叶修哥学的啊。”苏沐橙抿着嘴笑着,眼中满满的怀念。

“是啊,美名其曰‘好照顾沐橙’。”叶修耸耸肩,“妹控太可怕。”

陈果看看两人怀恋中带着遗憾和悲伤,匆忙地开了杯饮料倒进三人杯中,“好啦好啦大家吃饭!除夕快乐!”

“除夕快乐,果果。”

“老板娘除夕快乐。”

一阵碰杯动筷声。

……

“少天多吃点啊难得回家一次啊,让妈看看又瘦了啊蓝雨伙食不好么要不妈再让你带点去宿舍?”

黄少天看了眼堆得像座小山的饭碗,母亲欲势继续夹的动作,欲哭无泪。 “妈蓝雨伙食很好的……不用夹了我吃不完啊……”

黄少天母亲唠唠叨叨着,一脸恨铁不成钢:“少天,就这点饭菜你咋吃不完,你以前还能吃一碗啊,来来来少天这是自己家别客气啊。”

[看来黄少话唠是家族遗传病没错了]

老人们赞同地点点头,每人一筷子夹给黄少天,叮嘱着多吃点。

黄少天苦不堪言地扒着饭,心中弹幕狂刷——“啊啊啊吃不完怎么破”“老叶个没良心的来了就可以帮我分担点啊回去一定找他PKPKPKPKPK!”“完了完了真要吃撑了本剑圣的死因可别是撑死啊!”……[以下省略数千字吐槽]

黄少天,于除夕十九时猝,死因:撑死【x】

……

“啊泽楷不吃了吗。”周泽楷母亲失望地说。

“嗯……”周泽楷放下碗筷,逃也似的奔进房间——真吃不下了啊QAQQQ

周泽楷的房间很干净,书桌上两个总冠军戒指旁摆着一叶之秋和君莫笑的周边手办,两双纯黑的眸子呆萌地望着自己,周泽楷默默地脑补了下它们背后的操作者这样看着自己,立马捂住红红的脸——前辈好萌(*/ω\*)

不过前辈拒绝来自己家伐开心 (@・ˍ・)

“小周你的短信。”一个慵懒的嗓音从手机传出,周泽楷冒着粉红小花打开了手机。

这是他在国家队时特意找叶修求录的,而叶修看着后辈闪亮亮的眼睛怎么好意思拒绝呢╮(╯▽╰)╭当然,后来少不了被黄少天和张佳乐的羡慕嫉妒恨╮(╯▽╰)╭

短信来自苏沐橙,很简单的一句话——

“小周,除夕快乐。by叶修。”

周泽楷母亲看着自家儿子冒了一夜的粉红泡泡,开始考虑什么时候儿子才会把女朋友带到家里让母上考察。

……

喻家。

喻文州静静地坐在沙发上看书,望了望落地窗外空无一人的道路,苦笑着合上了书本走进卧室。

躺在一边的手机显示着一条已读短信“儿子,爸妈加班今天不回来了。”

他究竟在渴望着什么呢?

第几年自己过的除夕呢?

喻文州已经数不清了。

儿时他还会哭着让父母陪自己,他们只是摸着自己的发顶说这是为你以后的生活好,然后丢下自己埋进工作中。他明白自己再怎么闹也不会改变他们的心后,放弃了,退而求其次。日日夜夜认真学习,只为他们一声赞扬。

可是他仍是没有等到,义无反顾离开这个冷清的家,不顾他们的斥责做了一位电竞选手。

其实自己这种行为跟叶修前辈没区别吧。

哪怕他每年除夕春节都会回家,也不会见到那两人的身影。

或许明年可以去兴欣跟前辈和苏沐橙,陈果一起过吧,也会比这里热闹吧。

就这么决定吧。

……

上林苑。

苏沐橙哼着歌啃着瓜子看着电视剧,听着厨房传来的水声,眯着眼笑得更欢了。

叶修忧郁地在厨房里洗着碗,陈大老板刚刚下令,不洗完碗不给烟,语毕陈果扬了扬手中的烟盒,脚步轻快地走了出去。

叶修感觉自己又回到了十五岁那个夏季,离家出走的他狠狠地被苏沐秋压榨劳动力。

怎么自己到哪都是最苦逼的那个份呢。

叶修沉重地叹了口气。

“叮咚——”

“叶修,去开下门!”陈果犹豫了一会,觉得还是与苏沐橙女神一起看电视剧比较重要,使唤着她曾最崇拜的大神去开门,心头浮出一丢丢愧疚,但很快在电视剧的剧情中消磨得一干二净。

叶修无奈,手在抹布上匆忙擦了几把,磨蹭着走到玄关处开门。

然后很快吓得跳起来。

门口站着的是面目凶恶,围着条红色围巾的韩文清。

“叶修,除夕快乐。”


这真是个记忆深刻的除夕。

叶修偷瞄了眼身边陪自己洗碗的韩文清,手臂上莫名起了鸡皮疙瘩。

——————————————

感觉ooc好严重【泪目】

评论(16)
热度(2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岚沫玖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