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通一声对一路的坑跪下。

【all叶】还我那个叶不羞【03】

⊙欢迎订阅TAG"还我那个叶不羞"

⊙没错这是个坑√

⊙欢脱逗比风,为恶整叶神而存在√

⊙时间为国家队期间√

叶神以实物为准,文章仅供参考!

【01】 【02】

——————

既然训练得不到,那么只好……

训练后出手了√

众大神果断大爆手速完成训练任务,魔爪伸向了小小修……

“小小修快来哥哥这来来来叫声哥哥有糖吃哦我带了很多糖想吃什么味的菠萝味的还是草莓味的还是牛奶味的还是苹果味的我都有不要客气直说我都给只要叫声哥哥就行!”黄少天从口袋里掏出一大把棒棒糖,放在小小修面前诱惑着。

问:糖从哪里来?

答:瀚文喜欢吃糖我也喜欢吃糖所以随身带糖。

“不要。”小小修糯糯地说着,“麻麻说糖吃多了要蛀牙。”

天呐真是个乖孩子!

“所以我吃木糖醇,不容易蛀牙,吃多少都没有关系。”

……好有理我竟然无言以对。

于是剑圣大大忧郁地拿着一堆糖分辨哪些是木糖醇。

……剑圣大大等你分完小小修已经被吃干抹净了。

等等有什么地方不对。

“小小修跟哥哥去房间玩好不好,哥哥电脑里下了很多游戏呢。”张佳乐第二个上阵。

“麻麻说男孩子不能随便进女孩子房间的。”小小修歪着脑袋盯了张佳乐好久,小声说道。

“……”张佳乐石化。

虽然这样卖萌的小小修很口耐,但是女孩子是闹哪样!

“所以姐姐对不起惹。”小小修上前抱了抱蹲在墙角的张佳乐。

顺手揪了揪张佳乐辫子。

石化的张佳乐化为一地土灰。

……我该感谢姐姐的称呼使我得到一个小小修的怀抱还是该很严肃地说我是个男孩子……

……不对说了小小修会信么……

……小小修会哭么……

……我这算是欺负小孩子么……

……会给小小修留下一个差印象么……

……好纠结好纠结好纠结【无限循环】……

张佳乐决定还是做朵墙角的小花。

“修……抱……想……”枪王大大果断提枪上阵。

“大哥哥说什么?”小小修抬头看着漂亮的大哥哥。

“小小修……想抱……”没有语言技能没有周氏翻译机的周泽楷大大努力地传达着自己的意思。

小小修低头沉思大哥哥想告诉自己什么。

等他明白大哥哥想要他抱抱的时候,抬头见到的是一副眼镜。

没错是孩童克星张新杰。

“小小修,离吃午饭还有一个小时零五分,我们还有时间看五集。”张新杰站着俯视小小修,镜片闪着冷光。

小小修默默地缩了缩身子,感觉这个大哥哥好可怕QAQQQQ周哥哥快来救我!

只可惜小小修不是江波涛不能与周泽楷心电交流……更何况周泽楷已被人群挤到了外面……

所以小小修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张新杰朝他伸出罪恶之手……

什么鬼。

“张副队,这样会吓到小孩子的。”喻文州笑眯眯地挡在小小修面前,摸了摸小小修柔软的发顶。

前辈小时候还是挺可爱的啊……

张新杰冷冷地看着喻文州,喻文州微笑着回望。

两人散发着恐怖的气场……心脏专属技能……

所有人默默地往后退了几步。

果然是心脏,交流方式都不一样。

对外人而言,就是两人大庭广众下含情脉脉地对视……

小小修仰视着两人的对视,思索着这两位大哥哥是不是喜欢对方……可是扯上自己干什么……

没错在小小修心中,已经自动把张新杰与喻文州绑定在了一起。

╮(╯_╰)╭心脏×2,败。

肖时钦一边看着二人的战场,莫名的觉得自己得到小小修的希望更大了。

恩……戴妍琦同志在队长出门前往他手机里下载了一堆……肖叶同人……包括生子文 ……

你什么都没看到,真的。

————————

#争宠的妃子们#

估计后面几天……恩没更新了……

评论(1)
热度(1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岚沫玖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