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通一声对一路的坑跪下。

【all叶】Annihilation【4】

⊙私设“第六感”;“目の能力““阳炎混乱”(出自‘目隐都市的演绎者’)

⊙蓦然回首我已经日更十天了[给自己点赞]

【0-1】 【2】 【3】


——————————


荣耀。


苏沐橙独自一人走在走廊上,遇见她的每个人小声议论着避开。

“听说了没,BBS上转疯了啊,‘嘉世’要被清除了!”

“王牌势力诶,荣耀舍得?”

“还不是叶修啊,背叛就算了还让‘嘉世’背黑锅,大神风范呢啧啧啧。”

“小声点没看到女神么。女神与叶神关系可好了你又不是不知道,小心女神讨厌你。”

“恩。”

苏沐橙的手攥紧又松开,优异的天赋让她一字不漏的听完那些人对叶修的驳论。手机的屏幕闪着荧荧的光,显示着那个被置顶火热的帖子。

——发帖人ID,暗无天日。

——嘉世成员,刘皓。


面前是“嘉世”活动室。

门把上沾满了尘土,清洁员提着水桶擦肩而过,无视了嘉世。

是啊,这时候,他们应该都在逃亡了……

苏沐橙垂下了眼帘,咬着贝齿,不知在思索着什么。

她到底,在渴望什么呢……

“沐橙,不知能否赏个脸喝杯茶?”一只手搭上了她的肩,温润的声线在背后响起。

“哦?‘蓝雨’的茶?看来我还真是荣幸啊,竟然操劳喻队长亲自邀请。”苏沐橙没有转身,纤细的手指在门上画着嘉世的队徽。

“当然。”喻文州也不恼,笑着回答。

“那么走吧,我也不辜负喻队的好心了”苏沐橙打掉了肩上喻文州的手,头也不回地向蓝雨活动室走去。

喻文州无奈地耸了耸肩,做了个‘OK’的手势,便也追了上去。

两人走后,王杰希现出了身形,看着活动室门上小小的队徽的长矛出了神,最终也只是笑了笑,追上喻文州。



蓝雨活动室。

苏沐橙捧着杯子,小口地喝着,旁若无人。

“沐橙,你知道我们叫你来的目的吧。”韩文清第一个开口。

“知道,怎么不知道,几位正副队长都亲自前来,不想知道我也知道了啊。”苏沐橙扬着嘴角,揶揄地说着。

“所以沐橙,你能告诉我们叶神离开的原因吗?”喻文州一直玩着手机,锁紧双眉,“我刚刚接到消息,刘皓前天早晨已死,估计是亲卫队‘虚空’出的手。可是这个帖子是昨日夜晚发的。”

肖时钦倒吸了一口冷气。

“‘神’在‘荣耀’。”苏沐橙沉默着,突然开口。

“‘神’?!”韩文清猛然拍桌,“苏沐橙你说的是真的?!”

“韩队你自己应该很清楚。”苏沐橙幽幽地说着。

韩文清皱紧了双眉,欲言又止。

“别想从我这知道叶修哥的什么消息,我知道你们的任务是清除斗神。”苏沐橙喝完了茶,站了起来,“知道太多的人容易死,这道理你我都知道。”

“自从你们接下这个任务,你们就在和死神接近了。”

“你们已经被卷进与你们无关的事中。”苏沐橙弯下腰将食指按在嘴唇上,黑色长发瀑布般垂下,遮住了半边脸颊,“希望你们能在完成任务前活下来,‘神’要清除不安分子了。”

她笑了笑,直起身来,棕色的双眸意味深长地看着微草队长,拿起手提包转身推开了门:“下次见。”


室内陷入了诡异的沉默,所有人都在为刚刚的苏沐橙感到震惊。

那些话,就像——死神的预言。

不是那个清纯甜美的女孩,而是经过血的洗礼活下来的巫女。

究竟这两天,在她身上发生了什么……

“那是警告。”黄少天突然说道,话少到不可思议。

“保护好苏沐橙,虽然我做了结界也不确定隔墙有耳。”喻文州深吸了一口气,苏沐橙话中的”神“给他带了未知的恐惧,“我需要去查一查资料。”

“要变天了。”



……


“果果,让叶修哥接电话。”苏沐橙离开后,靠在蓝雨活动室旁的墙边拨出兴欣的电话。

“叶修哥…………恩话我传到了…………的确他们都被吓到了…………好的我会小心,不过为什么让我特别提醒王杰希…………是么,那可不太好啊。”

挂断电话,苏沐橙梳了个利索的马尾辫,瞳仁中燃着女孩的勇敢。

“我要赢。”

为了自己拥有的一切。

我要赢。


——————

小天使即将出现√活下来的只有一个√

加油啊沐橙!痴汉们也要努力了><

话说有人发现刘皓已经死了咩><


评论(5)
热度(79)
© 岚沫玖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