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通一声对一路的坑跪下。

【黄叶】论穿越的可怕性

⊙ @北极熊已冬眠 阿路弥你的点文√

⊙一如既往的幼儿园文笔√

⊙有BUG就……无视它吧……


————————


这真是惊恐的一天。

黄少天看着聚在自己房间里神情严肃的带着面具的几位黑衣壮汉,悲哀地想着。



几分钟前。

黄少天醒来后习惯性地把手往床另一边一搭准备叫叶修起床时,猛然发现自己在这个完全陌生的宾馆房间里,床头柜上的手机屏幕闪烁着,标注着时间“2005年”。

黄少天“啪”地一声合上手机盖,一脸恍惚。

耍我的吧这应该是联盟搞的活动吧怎么可能!!!

别自欺欺人了剑圣大大叶神像是比你早起还会和联盟联手恶搞你的人么?

他完全懒得好伐。



于是,联盟大神黄少天同志,昨晚与叶修滚了一夜床单后不知做了些什么从原来的时空来到了另一个平行世界或是过去的时空。

俗称,穿越。



“小烦烦啊你在听么?”戴着鬼面具的男人狠狠地在黄少天头上敲了几下。

“当然在听啊你们肯定这种行动能成功么太扯了吧这种勒索案太常见了老大你是不是从电视剧里看到的啊?还有不许叫我小烦烦啊哪里小哪里烦了!!!”黄少天愤愤地吐槽着。

“小烦烦就是小烦烦,而且就算看到的也有一定几率能成功!钱能激发我们的潜力!要相信我们啊!”男人的身形僵硬了几秒,很快回驳道。

“老大老大你说让我怎么相信你啊而且还一出手就是叶氏集团你也太疯狂了吧而且为什么我的任务是管、小、孩?!!!”黄少天额头上的青筋几乎暴起,右眼皮一跳一跳的,总有种不详的预感。

“因为我们所有人中你最小了啊!更亲近人质。而且小烦烦啊你看,这个任务最不危险了对吧?我们多关爱你!”男人振振有词地说着歪理。

够了你们不会直说!

男人诚恳地接着说了下去:“所以拜托你了小烦烦!人质很好管的相信我!就这样你继续休息吧!”语毕壮汉们步伐整齐地走出了房间,每个人踏出房间时还向他敬了个礼。

就凭你们这个态度我就不想管小孩啊感觉会死人一样!!

黄少天的内心咆哮着。




……


事实证明,壮汉们的举措是正确的。

然而与小孩共处一房的黄少天,内心是崩溃的。

黄少天面对着这几天的打击,真心认为自己的心脏实在太强大健康。

不提壮汉们的头头是魏琛老大也不提壮汉他们真的拐来了人质,就凭小孩人质是满脸你们奈我如何的叶修大少爷,就足够他撞豆腐去了。

他也懂了为什么壮汉们不愿管叶氏大少爷的原因——叶不修的嘲讽技能已经满点了。

黑衣大汉们表示这位大少爷咱们伤不起,小烦烦您来侍候吧╮(╯_╰)╭



黄少天无聊地看着小叶修发呆,手指戳了戳小叶修的脸蛋。

没想到老叶的脸这么软啊(*/ω\*)跟他同居了这么久我咋就没发现呢(*/ω\*)新技能get√

黄少天回味无穷地捏着小叶修的脸蛋,满脑子“好像一块面团啊好软好软”“简直比老叶的小肚腩还要软啊”“老叶竟然小时候就这么白还是不是个男子汉了与女人有什么区别”……

小叶修恶狠狠地盯着黄少天的手,“啪”地一声甩开。

“卧槽小鬼力气怎么这么大要尊敬长辈啊懂不懂懂不懂需不需要本剑圣来教教你什么是对待长辈地态度!!”黄少天跳脚。

“我是人质。”叶修面无表情。

“小鬼信不信我不给你饭吃看我饿你几天来来来叫我一声哥哥我就大人有大量不跟你计较了!”黄·机会主义者·少天不放过欺负叶修的机会,想到叶修叫他哥哥黄烦烦忍不住想叉腰向天狂笑三声。

“我是人质。”叶修面无表情。

“来来来小鬼叫一声哥哥我不仅给你吃糖还会给你玩xbox360哦很划算的只要叫一声哥哥哦小鬼!”黄少天继续诱惑叶修。

“我是人质。”叶修面无表情,思索了一会加了一句,“罪犯都应该照顾好人质。”

黄少天瞬间被噎住。

几分钟后,叶修小少爷含着一颗棒棒糖一脸嫌弃地玩着游戏机,而勒索犯黄少天有气无力地在墙角画着圆圈。

剑圣大大原来你连八岁的小叶修都比不过啊╮(╯_╰)╭活该老是被叶神嘲讽╮(╯_╰)╭



于是叶修和黄少天的地位翻了个身。

叶修小少爷心安理得地使唤着黄少天帮他拿东西,暴怒的黄少天听到“我是人质”这句话后只能咬着牙化身为仆。

毕竟口头上的恐吓完全吓不到叶修╮(╯_╰)╭

比如说——

“小鬼你只要乖乖听话打电话让你爸爸把钱拿出来我们就会放你回家啊多划算小孩子都是恋家的嘛长时间没有爸爸妈妈陪伴对成长不益啊。”

叶修高冷地瞥了他一眼:“抱歉烦叔叔,我的愿望就是离家出走。”

或者是——

“小鬼你再不打电话告诉你爸爸你被我们欺负得很惨让你爸爸快点把钱送过来哥哥我就打你了还有不要叫我烦叔叔!”黄少天感觉自己生生地老了一辈。

叶修只是呵呵一笑:“你打我啊我皮细肉嫩很容易受伤流血的哦,揍得多重我也不会给老头子打电话的。”

黄少天闷闷地住口,觉得需要采访下叶氏总裁是怎么教育孩子的了。

天晓得黄少天听着叶修这语气恨不得把他拉到床上狠狠地艹一顿。

不过这么做给小叶修留下阴影怎么办那他以后的性福幸福生活可就没了啊!

更何况黄少天哪忍心打叶修╮(╯_╰)╭




……


晚上。

魏琛带着面具走进了房间,看着被欺压的黄少天和优哉游哉的叶修,拍了拍黄少天的肩,感动地说着:“小烦烦真是辛苦你了,明天叶氏总裁就会交出勒索金来,兄弟熬过这个夜晚吧。”

黄少天郑重地点了点头,脑中飞快思索着该怎么回到现实世界狠狠地艹叶修。

于是低头的黄少天就没有发现叶修小少爷露出的一个意味深长的微笑。



“头有警察貌似找到这里了!该怎么办!”另一个带着孙悟空面具的大汉奔了过来,贴着魏琛的耳说道。

“怎么可能!”魏琛瞪大了双眼,“通讯设备我们都没有使用啊!”

“所以现在怎么办!”

魏琛深吸了一口气,大吼了一声:“当然是跑啊!”同时他利索地贴着墙角贼头贼脑地溜了出去。

不愧是魏老大,举手投足间猥琐气质外流。黄少天嘴角抽搐。

等等,我该怎么办!现在自首还来得及么!

黄少天立马开始思考自己逃出去的可能性。


被遗忘的人质小叶修拍了拍衣服,淡定地站了起来,脸上是不符合年纪的成熟。

“玩够了就回去,哥的童年已经被你们破坏掉了。”他毫不留情地踹了黄少天一脚,不知从哪拽了一块布遮住黄少天的视线。

“卧槽老叶你也穿越了这不科学啊你什么时候穿越的我完全没有发现啊喂喂喂!”黄少天慌乱地扯开布,看到的是他与叶修共住的房间。

“你猜?”叶修淡然地点燃一支烟,慢悠悠地回答。

“卧槽老叶你个混蛋好意思啊欺负人可不是什么好行为作为你的恋人你应该从实告诉我啊不然我找你PKPKPKPK!!!”

“呵。”


————————

我觉得我需要被绑架过一次才能写好勒索案


评论(3)
热度(74)
© 岚沫玖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