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通一声对一路的坑跪下。

【all叶】Annihilation【3】

⊙私设“第六感”;“目の能力““阳炎混乱”(出自‘目隐都市的演绎者’)

⊙挑战文风……文笔渣……?

【0-1】 【2】


————————


兴欣。


“叶修看你干的好事你看看沐橙都在房间里一天了还不出来!都知道不能告诉她了怎么还说!做个好团长啊你!”一大早,陈果的咆哮声震得上林苑抖三抖。

叶修只是低着头点燃了一支烟,氤氲的烟雾模糊了他的面容:“沐橙早晚会知道的,长痛不如短痛。”

“可是她是女孩子啊!她怎么能突然接受这种事实!她还是‘荣耀’的学员啊!”

“这跟叶修哥没关系,等会我就会退出‘荣耀’,‘兴欣’才是我的家啊。”门悄然无息地被打开了,虚弱的少女轻声说着,整个人像一个瓷娃娃一样在颤抖,轻轻一碰便碎了一地。

“沐橙……”陈果脸上布满了焦急和心疼,也气自己没有能力保护偶像。

“可是沐橙,你真的确定,你能退出‘荣耀’吗?”叶修冷静地说着,每一个字都如同巨雷击中所有人。

“是啊……”苏沐橙靠着墙滑下,整个人沉在了悲伤的海洋,“我还怎么逃出来啊……”

她的眼瞳在一瞬间便成了红色,绝望的红色。

目の能力——目夺

上林苑的人立马吸了一口冷气,公寓周围隐隐听到了大量的脚步声。

“唉。”叶修无奈地扶额,大步走向苏沐橙,赤红的双眼带着火一样的希望,“这么脆弱可不像是沐橙啊。”

目の能力——目隐

“啊咧老大出马了我本身还打算把那些人打一顿的……”包子一看到人群远去只好嘟囔着推开大门回到客厅。

陈果看着包子手上的板砖嘴角抽搐。

“包子——都说了不要用板砖砸人!!!!”



“抱歉我失控了。”苏沐橙低低地说着,眼瞳褪回棕色,肩膀不住地颤抖着,还带着哭腔。

“沐橙可要带着沐秋的希望一起活下去啊。”叶修蹲下身,揉着女孩的发顶,就像多年前的苏沐秋一样。

苏沐橙重重地点着头,感受着头顶的大手的温度,泪不停地涌出来,慌乱地擦着。

是啊,哥哥的希望就是她的希望,哥哥救了她,她就一定要好好地活下去!


叶修看着苏沐橙振作了起来,露出了一个微笑,连他自己都没有发觉这个微笑像极了苏沐秋。

没有一丝的嘲讽,充满了温暖的力量。

苏沐秋——目の能力——目挂



穿着白衫的半透明的少年,坐在一边的楼梯上晃着腿,歪着头看着这温情的一幕。

阳光紧紧跟随着,透过窗子照了进来,笼罩了少年。

“当年离家出走的小子已经这么大了啊。”少年像个老人一样感慨着,抚摸着身旁银白色的伞,“那就只好把这把伞留给你了。”

他轻盈地跃下,脚尖一碰地又跳了起来,金色的阳光吞没了他,逆着光的脸上依旧眉眼弯弯。

“好好使用千机伞啊,阿修。”

千机伞似乎听到了主人的命令,伞柄震了几下,消失在了阳光中。



几年能改变一个人多少呢?

苏沐秋行走在无际的黑暗中,赤红的双眼中火苗跳跃着。

他不知道,但这几年,阿修的确改变了很多。

再也不是那个懵懵懂懂的十五岁少年,站在门口大声地喊着“我要去‘荣耀’”。

不过“荣耀”……

苏沐秋的双眼划过犀利的剑光,仔细一看却像是错觉。

“所谓的‘神’,只是魔鬼而已啊。”

子弹无声地划过,面前发出“蛇”尖利的惨叫。

“以为我没了千机伞就没了攻击力?太可笑了。”苏沐秋垂下了头,发出低低的笑声。

“为什么不答应我?”“神”没有现出身形,冷冷的声音像是从各个地方传来。

“答应你这个魔鬼……?”苏沐秋眯起了眼睛,“阿修会有一天毁了你。”

“这么相信那个人类?”“神“嗤笑着,”若不是你我可以很容易地杀了他。“

”’荣耀‘已经不再是你们的荣耀了啊,而是我的荣耀了啊!“”神“桀桀地狂笑,声音越来越大,”我是神之领域的王啊!“

苏沐秋冷淡地举起枪,朝上方射了一枪。

”总有一天你会付出代价。“

狂风中,白色的衣衫飞扬,是这个黑暗的空间唯一的一抹白。少年的声音 并不响亮,却像是神祗的宣告。

恍若真的”神“。


————————

伞哥霸气侧漏有没有有没有!

兴欣的身份揭开很多了呢……

第六感就慢慢来吧√

评论(5)
热度(83)
© 岚沫玖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