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通一声对一路的坑跪下。

【all叶/周叶】约会游戏【下】

⊙ @风里云海 云海你的点文√

⊙高中全员paro


————————


“所以苏妹子你又把我们叫来有什么事啊不要提赌约我不要听反正你要相信我会兑现的!”黄少天嚷嚷着一脸不情愿地走进美术教室。

由于已经放假了,教室大可以让他们借用,不过黄少天看着教室里一脸笑容的苏沐橙,深沉脸的三大心脏,翘着呆毛的周泽楷等人……莫名的心累。

这种赌约……

简直是用来毁形象的啊!

老叶那家伙会答应么会答应么简直就是天大的笑话直接送礼物不就好了干嘛还要打赌!

黄少天在心中咆哮着。


“都到了啊。”苏沐橙笑眯眯地摇了摇手中的录音笔,“赌约今天开始兑现如何?为了防止某些人作弊,不介意用录音笔录下来吧。”

苏沐橙别有深意地看了眼张佳乐。

张佳乐默默地缩了缩头。


“那么,我们从排名最差的一位开始吧。准备好了么,乐乐同学?”苏沐橙眯着眼,像一只阴谋得逞的狐狸。




…………


“老叶老叶!”张佳乐猛然推开“兴欣”教室的门,映入眼帘的是趴在桌上打哈欠的叶修。

“什么事~”叶修懒洋洋地说着,头枕着手臂无聊地翻着一本小说。

“那个咱们……”张佳乐结结巴巴地说着,牙齿差点咬住自己的舌头。

反正是个赌约有什么好怕的啊!

张佳乐拿出你的勇气来!

张佳乐默默地给自己打油。


“哎乐乐如果你是想让我帮你补习就直说好了啊。第二十二名呢~”尾音向上翘着,叶修饶有兴致地逗弄着张佳乐。

“衮!不许嘲笑不许嘲笑!叶修有种跟我约会!”不出意外,张佳乐炸毛了,一顺口还说出了自己的想法。


瞬间陷入了诡异的寂静。


“不要。”叶修伸了个懒腰,一脸鄙夷地看着张佳乐,“我的幸运值会被拉低的,你说还不是吧幸运E乐乐~”

张佳乐满脸怒气地摔门而去。

我究竟是多么犯贱找抽才加入这个约会游戏啊!(╯‵□′)╯︵┻━┻




…………


叶修懒散地换了个姿势,手托着下巴,看着今天有些诡异的张佳乐陷入了沉思。

哥为什么会用种不太好的感觉呢……明明没有得罪人啊这几天……

叶修思考了片刻决定水来土挡,兵来将挡。


但是当叶修打算继续睡觉的时候,教室的门再一次被打开了。

“前辈,好久不见。”那人微笑着说道。


叶修很忧郁地给喻文州补习。

恩没错说得好听是补习,说得难听是强迫。

心脏的世界我们不懂,他们的交流方式太可怕。

所以叶修只好耐着困意给喻文州补国学——喻文州所有成绩中最差的一门。

╮(╯_╰)╭当然怎么可能是学不好呢,只是手速太慢写不完作文而已。

╮(╯_╰)╭但这是个很好的借口不是么。

喻文州面不改色地听着叶修的讲解,心里打着小九九。


“啪——”

文言文讲完了。

“文洲作文就不用讲个吧你完全只是手速不够而已啧啧这是硬伤别强迫改不好的。”叶修摸了摸口袋,想要抽支烟。

只可惜有个喻文州。

喻文州只是轻笑着握住叶修白皙的手腕,自然地从自己校服中拿出一盒戒烟糖放进叶修的手心里,然后起身将叶修的烟扔进垃圾桶,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

叶修面无表情地将戒烟糖收下。

“前辈多吸烟对身体不好。”喻文州笑眯眯地解释。

“……”

“对了前辈,今天晚上有空吗,附近的小吃街新开了家餐馆,我和少天去吃过了味道不错价格也不贵,若前辈不想烧饭的话我可以带你和沐橙去。”

“不用烧饭”这个概念正中叶修的心坎。

不过一想邀请自己的是喻·手残·大心脏·文州,叶修呵呵一笑毫不留情拒绝了。

笑话,答应心脏的饭宴,那是鸿门宴吧?

于是叶修也很严肃地拒绝了肖时钦的邀请。

至于张新杰嘛……

抱歉叶神看到他就逃了,扔下了一串话——

“脏心杰大大我们不约!理由你是个强迫症!”

不不不叶神你忘了你也是个心脏啊,还是最心脏的那一个!你有什么资格说那是鸿门宴啊!



喻文州,失败。

肖时钦,失败。

张新杰,失败。


三人看着这个结论深切地进行了反思。

喻文州心脏决定拉着黄少天去找叶修补习。

肖时钦心脏决定让小戴去跟苏沐橙好好交流。

张新杰心脏决定以后早熄灯半个小时。


事实证明,得罪心脏的后果不是一般的惨。

Σ( ° △ °|||)︴叶神我会给你点蜡的!祝你下学期生活愉快!




…………


等叶修打发掉三个心脏,他也差不多猜出那些人的目的。

唉,又是沐橙搞的鬼吧。叶修无奈地想着,以前和沐秋他们一起住的时候苏沐橙就经常拉着他们玩些游戏,输了的人被罚洗碗。

算了算了不管了,哥先睡会觉,后面几位让他们自己想办法去。

叶修这么想着,愉快地继续躺下睡觉。


于是后面的几位进来时,看到的就是趴在课桌上闭着眼睛补睡的叶修,阳光洒在他脸上,睫毛投下一圈淡淡的阴影,浓浓的黑眼圈必然是多日熬夜留下来的。

美得像幅油画。

他们默默地在门口站了会,轻手轻脚地拉上窗帘和门,转身离去。

就让他多休息会吧。




…………


等叶修醒来时,时针指向5,橙红色的晚霞渲染了西山山头,巨大的太阳也只露出了一个角儿,身上披着一件班服外套,还带着些余温。

叶修慢悠悠地打了个哈欠,习惯地揉了揉前面的人的头发。“小周,在等我啊。”

“嗯……”周泽楷看着面前像一只大型猫一样的前辈,脸上还有几道红色的印痕,黑色的短发有些乱,纯墨色的眼里带着些刚睡醒的迷茫和挤出来的眼泪。

周泽楷脸上立马飘过两朵红晕,呆毛“咻”地跳了起来。

“唔小周那我们就走吧……今天你做饭如何……”叶修摇摇晃晃的起身,将肩上的校服还给了周泽楷。

“……”周泽楷收下了校服后,按住了叶修的肩,“前辈……约吗……?”

“哦?”叶修挑了挑眉,“当然约啊。”




外面几个听墙角的一脸心塞。

原来……正室在这里……


——————

我很努力的写周叶了【深沉脸】

本身后面还有一段二人约会后面一堆听墙角的……我决定不写了【深沉脸】

自行脑补吧√

评论(13)
热度(112)
© 岚沫玖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