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通一声对一路的坑跪下。

【周叶/all叶】约会游戏【上】

⊙ @风里云海 云海你的点文√

⊙全员高中paro


——————————————


[沐雨橙风邀请你加入讨论组‘交出我的生日礼物’]


夜雨声烦

苏妹子苏妹子什么事啊竟然创了个讨论组干什么用的啊都期末了你还有功夫聊天也是挺拼的啊话说了老叶那混蛋呢最近又没看到他他又去哪里闲逛了快告诉我我要找他PKPKPK!


沐雨橙风

内容如题ww

18号我生日你们准备好礼物了么ww


风城烟雨

唔……沐橙本子要么


沐雨橙风

当然要拉要啦!我要all叶谁都别拦我!


鸾辂音尘

嘤嘤嘤云秀姐姐我也要!【抱大腿】


风城烟雨

行啊

小戴你生日我也送你好了。


鸾辂音尘

云秀姐姐万岁~\(≧▽≦)/~


沐雨橙风

几位男同学们你们准备好了么ww


一叶之秋

啊下周你生日?


沐雨橙风

……


一枪穿云

没……


沐雨橙风

果然不能指望你们【扶额】


沐雨橙风

哼我大人有大量放过你们!我们来玩个游戏吧勉强抵消你们的礼物!


一枪穿云

什么……


沐雨橙风

放心好啦只是个游戏ww

你们看不是期末快到了么我们就来赌成绩吧ww

比叶修哥差的人要向他提约会的要求哦ww

好的人不用给我准备礼物也不用玩我还会怂恿叶修哥向你提出约会邀请ww

叶修哥答应了谁谁就是玩家!

输的人还是要给我准备礼物ww


大漠孤烟

……


无浪

……


一枪穿云

……


百花缭乱

……


索克萨尔

……


沐雨橙风

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

我已经截图!

你们敢不玩我就敢告诉叶修哥!

寿星最大!


[沐雨橙风已解散讨论组]



……


“苏妹子这是在搞什么啊还不如直接买礼物给她呢老叶那不要脸的怎么可能会答应呢虽然答应是挺好的……”黄少天的声音越来越小。

“故意的吧。”喻文州看着系统提示,嘴角带着一抹高深莫测的笑意。

苏沐橙也越来越心脏了呢……



……


这次期末考大家都很认真。

毕竟超了叶神还能得到约会邀请啊(¯﹃¯)

就凭这个我们拼定了!

各位痴汉们如此想到。


不过真的能够超过叶神么?

大家看着上课睡觉下课发呆中午待在图书馆几乎不翻书的叶修,各种心累。

这货真的知道……要期末考了么?!

我肯定能够超过他!

啊哈哈哈我就等着和叶修约会了,先狠狠拒绝他在勉为其难地答应他!【x

咸鱼终于也可以翻身啦!

不过咸鱼翻身还是咸鱼。



期末考成绩一出,众人一拥而上,看到榜单瞬间石化。

高二生期末成绩排名

1 叶修

2 周泽楷

3 韩文清

4 王杰希

5 黄少天

6 张新杰

7 肖时钦

8 苏沐橙

9 喻文州

……

21 高英杰

22 张佳乐

23 乔一帆

……


没错,我们的学痞叶神,就是那种不用复习照样用成绩藐视你的人!


诸位痴汉们准备好了么?!

你们的约会邀请哟哟哟ww

苏沐橙看着成绩露出一个阴测测的笑。


旁边的楚云秀戴妍琦表示沐橙(姐姐)GJ!


————————

就先发这么些

同学叫我去书城了下次见【顶锅盖溜走】

评论(4)
热度(100)
© 岚沫玖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