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通一声对一路的坑跪下。

【all叶】Annihilation【0-1】

⊙私设“第六感”“目の能力(出自‘目隐都市的演绎者’)”

⊙挑战文风……?文笔渣。

⊙没错……又是个坑。


——————————


【序】


在哪里可以得到万人之上一人之下的权力和享尽一生的荣华富贵?

“荣耀”。

在哪里能够学习最顶尖的教育和学术?

“荣耀”。

神之领域的所有少年少女们,从小就被灌输着“荣耀”至高无上。他们中很多人,为了进入“荣耀”拼尽了一生。

没人知道进入“荣耀”的人怎么生活,到了哪里去,但所有人如飞蛾扑火般渴望进入。


因为“神”说,

“荣耀”给予了“神之领域”。




……


【1】


“蓝雨、轮回、微草、霸图、雷霆请迅速到中心会议室集中。”

“蓝雨、轮回、微草、霸图、雷霆请迅速到中心会议室集中。”

冰冷的女音在“荣耀”的每一个角落回荡,听到的所有学员都抬起了头。

等三遍重复通知播放完毕,窃窃私语声海潮般席卷了整个荣耀

“哇塞竟然叫上了所有顶尖战队啊……”

“应该又出了什么大事吧。”

“怎么可能啦‘荣耀’还有什么对付不了的么!”

“也对哦……”




黑暗的角落中,狼狈的男人脸上勾起一个疯狂的笑意。

“‘荣耀’也不过如此嘛啊哈哈哈……”



“噗嗤——”

浓稠的血液猛地喷了出来,男人无力地滑倒,鲜红色溅满了灰白的墙壁,隐隐勾勒出一幅六芒星阵。

“怎么了?”耳机的另一边传出关切的声音。

“没怎么……”李轩渐渐隐入灰黑的雾气中,语气淡漠,“‘嘉世’刘皓违背诋毁‘荣耀’,已处理。”




……


“主席,什么事?”

喻文州推开了沉重的大门,“霸图”“轮回”等人已到,主席台上坐的是神情严肃的冯宪君。

“冯主席你有什么事啊都把我们叫过来课程很忙啊没有什么大事情我和队长就先回去了如何反正‘霸图’‘轮回’‘微草’‘雷霆’都在了嘛少一个‘蓝雨’没什么要紧的对吧对吧我还要和叶修PKPKPK呢老叶他还欠我还几场呢本剑圣很急的!”

听到“叶修”后,冯宪君的眼皮抬了抬,第六感“肃静”全开。

“既然‘蓝雨’也到了,我们就可以开始商议了。”他淡淡地说道,声音中带着威严,完全不似平常那个常被逼着吃药的冯主席。


“‘嘉世’叶修触犯了‘荣耀’高层机密,所以,你们的任务是剿灭他。”

冯宪君缓缓地站了起来,锐利的眼神扫过所有人。

“而我们高层领导,将会留在学院处理‘嘉世’,这是你们的一次锻炼机会,叶修是‘神之领域’中我见过的最优秀的天才,他的头脑,他的战局,他的第六感,一切都让人钦佩。”

“但是你们,必须不念旧情,尽一切方式,杀了他。”

“记住,这不只是任务,这是‘荣耀’所赐予你们的命令,你们的荣幸。”

“不要妄想藏人,我想你们应该知道后果。”

冯宪君的眼睛微微眯了起来,声音冷若冰霜。


“这不可能。”韩文清第一个拍桌而起,面沉如水,“叶修,不可能。”

“前辈……不可能。”目前的荣耀第一人紧皱双眉,重复道,“不可能。”

“我支持队长,叶修前辈对‘荣耀’的付出我们看在眼里,所有人叛逆也不可能是叶修。”江波涛点头说道。

“我支持江副队的说法。”

“我也是。”

“也是。”

一片附和声。

“我了解你们,可是抱歉,这是事实。”冯宪君举了举手,示意韩文清坐下,“叶修盗取了高层机密并私藏逃跑,你们应该发觉了这几天没有看到叶修。是吧黄少天?”

黄少天的身体瞬间僵硬,张着嘴说不出一句话来。

千言万语最终化为一字——“是”。

所有人陷入了沉默。


“这是命令。”冯宪君冷冷地重复了一遍。

“我知道了主席。”喻文州微微笑着,“那么就交给我们吧。我们会尽力去完成的。”

桌下的手紧攥成拳,道道红痕嵌入掌心。


“很好。”冯宪君满意地笑了笑,“还是喻文州识大局。散会。”




……


各个团队的人一言不发地走出大厅,经过喻文州身边的时候面无表情地看了他一眼。

黄少天多次想出口反驳,却被喻文州握住了手腕。


“队长队长你忍心么你明明很关心老叶的怎么可能去帮‘荣耀’呢干嘛不让我反驳——”

喻文州的指尖轻压在黄少天张开的嘴唇上,脸上是一贯的温和的微笑。

“这里是‘荣耀’。”

喻文州的话传进了黄少天的心底——第六感“心灵沟通”。

“小心亲卫队啊少天。”

黄少天瘪了瘪嘴,不情愿地停下了话语。

“队长你心太脏!”


喻文州仍旧笑眯眯的,默默地使用第六感传递给各队队长、副队长一句话——

“今晚七点,溪山城。关于叶修。”



——————————

冯主席可没这么严肃呢这真的是因为第六感“肃静”。

他平时还是经常犯心脏病的相信我。

序只是个幌子。看不懂就对了orz

表示想要征求人物第六感……还没定完……


评论(16)
热度(1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岚沫玖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