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通一声对一路的坑跪下。

【all叶】分歧甜心崛起记 03

⊙欢迎订阅"分歧甜心崛起记"和TAG“苏的不是玛丽是叶神"

⊙请叫我们更新慢联文小组!【自豪脸】@如云非雾 @白不满 

⊙我是取名废取名废取名废【系统提示:肯德基特别套餐即将上市】

【01】 【02】

 

——————————————————

 

03. 

战争又如何,来一个,杀一个,来一双,杀一双。

随着韩文清的手的缩回,少年的身子软软地倒下,纯黑的眸中是不甘的狂暴。

“总有……一天……你们都会死……”

“我们……才是主宰……”

沙哑的嗓音回响在巡逻的无畏派的人的耳边,像是恶魔的诅咒勾起心底无尽的恐惧,宋奇英忧虑地跑到韩文清身边:

“队长……”

 

 

“没事。”

韩文清镇定地吩咐别人处理尸体,语气肯定地说道:

“我们会赢。”

就凭那个家伙,我们会赢。

 

 

“韩文清韩文清你遇到了几个有没有数啊哇塞不要那么残忍啊好歹那还是个孩子没想到韩文清你如此凶残我看错你了快把我放回队长身边去我可是蓝雨的人啊好意思帮我仍在霸图么!”

两支巡逻队相遇,黄少天的身形在韩文清面前停下,冰雨沾满了浓稠的血液,但黄少天不以为然地甩了几下,神色淡然地继续与韩文清吐槽。

也不过是麻木了而已。

十七岁开始,他们就不得不整天整日浸泡在鲜血中,冷眼看着疯狂的无派系者儿戏般的暴动。

不过,这几年,越来越少了。

黄少天与韩文清不约而同地停下了交谈,看着高耸入云的城墙,橙红色的天空,心中清明又混乱。

果然是战争前的宁静么。

 

 

 

......

 

会议室。

偌大的空间内摆放着社会最尖端的系统,屏幕上一串串的数据不停地滚动着,下方的小窗口偶尔跳出一段分队的情况汇报。

博学派的代领首领肖时钦,诚实派的代领首领张新杰,友好派的代领首领喻文州,无私派的代理首领王杰希这四位首领商讨着这次所获得的情报。

“韩首领没有来?”喻文州微微蹙眉,指节在桌面上有规律的慢慢敲打着。

“韩首领他要巡逻,一切信息我会转告。”张新杰开口回道。

“那么麻烦张首领了。”喻文州颔首,视线转向王杰希,“王首领,说说你的情报吧。”

“墨汐歌这次拒绝使用战术。”王杰希一字一顿地说着,三人闻言露出难以置信的神色。

“她疯了?打算拼一把?”肖时钦猛拍桌子,但良好的教养使他马上地冷静下来,“抱歉,失礼了。”

“她是想孤注一掷吧。”喻文州温和的声音响起,“反向推的话,她放弃了战术上抵制我们,可是‘海空’在这几次的试探中并没有表现出足够的人力,那么放弃战术对他们有什么好处……”

 

 

整个会议室陷入沉默,只有指节轻轻的敲打声“咚——咚——咚——”

猛然停止。

 

 

“看着办吧。”喻文州放下手中的战术防身笔,疲惫地揉了揉眉心,“若墨汐歌真的放弃战术,那么我们的战术也将无用,只能随机应变了。”

“所以,他们只能鼓舞士气,在气势上碾压我们,才有可能成功。”

还有半句话喻文州并未出口,但在场的人心知肚明。

若士气上我们输了,不战则败。

再好的战术策略体系也无法扭转乾坤。

这就是所谓的无战术,蠢到极致也不乏是一种取巧。

“我们会赢。相信我们的技术。技术决定一切。”肖时钦站了起来,在触摸屏上点了几下,跳出了几张图纸。

博学派最创新,最顶尖的设计。

 

 

整个会议室立马沉静下来,唯有肖时钦冷静的声音回荡。

 

 

“这是我们最近设计的武器,罗辑、关榕飞、秦牧云他们正在努力制造。”肖时钦推了推眼镜,语气中带着自豪和肯定。

那是两张精确的图纸,密密麻麻的标注和精准严谨的直线让人不得不佩服说花下的苦心。

但让人更惊讶的是设计。

 

 

第一张是备注着“鸾辂音尘”的蝴蝶雷样式的地雷,肖时钦在一旁做着补充。

“这是我们在蝴蝶雷的基础上做了些改变,我们提高了它内部的爆炸物装填量,但外形并没有改变,对压力触发引起的信息更加敏感,威力更大。而且‘鸾辂音尘’的成本没有大幅度提升,仍旧可以进行大规模撒布。”

 

 

第二张图纸一展现,在座的三大战术大师也不得不倒吸一口凉气。

粒子束武器与基因武器集于一身的智能武器。

再强大的枪械在此面前,不堪一击。

“很好的设计。”张新杰不由得感叹道,“名字是?”

“生灵灭。”

“雷霆一出,生灵皆灭。”

 

 

 

......

 

墨汐歌无力地瘫倒在沙发上,墨色的长发随意地披着,露出一截白皙细长的脖颈,纤纤玉腿被黑色蕾丝重重包裹,举手投足间透露出一股浓浓的魅惑,显得秀色可餐。

“迩辌,你觉得……叶修怎么样……”墨汐歌迟疑着,向身后的傲迩辌问道。

“回小姐,叶修战局上的天赋可说是无人可比,但他的身份实在不确。”傲迩辌屈身,“总体来说,是一个像小姐一样能力强大的人。”

墨汐歌听完后,脸上的笑意越来越深。

叶修,你果然是个妖孽。

连迩辌这个死心眼的人都说你与我一样强大,你有什么资格不与我执手偕老呢?

等我拥有江山,我必娶你为妻【x】

我等着那一天。

 

 

 

——————————————————

 

╰(*°▽°*)╯请跟我一起读傲迩辌"ào ěr liáng"

╰(*°▽°*)╯感受到我们森森的爱意了么

 

 

————一些丧病的武器解释————

只是科普~~( ﹁ ﹁ ) ~~

【够了只是为了以后不用翻来翻去找……】

有BUG忽略它!原文有BUG忽略它!

 

粒子束武器:

利用微观粒子构成的定向能量束来摧毁目标的武器。这主要由高能电源、粒子产生装置、加速器和电磁透镜组成。它具有快速、高能、灵活、干净和全天候的特点,可在极短时间内命中目标,适合于对付远距离调整飞行的洲际弹道导弹。是一种理想的战略防御性武器。

 

 

基因武器:

军事领域的基因工程是一种种族灭绝的武器。它可以通过对具有群体遗传特点的人体细胞、组织器官和机体系统,施加目标明确的化学或生物影响,使基因密码出现差错,从而达到杀人的目的。

 

 

蝴蝶雷:

是一种的由飞机大面积布撒的微型反步兵杀伤地雷,用于阻断越军的交通运输。蝴蝶雷一般是空投布雷,个体细小,但数量庞大,故扫除困难。而且一旦踩上,脚就会被炸烂。地雷的碎渣滓可能遍布大小腿。虽然不会要人命,但是会造成敌人极大的后勤负担,被炸者生不如死。

 

 

战术防身笔:

战术防身笔来源于国外,早期被设计出来的初衷在于国外对于防身器材的法律法规的限制。它第一个特性为可书写文字,在日常生活中可以被广泛使用。第二个特性可当手机手写笔,符合目前手机市场的手写操作系统。第三个特性自然就是攻击功能,防身笔因其制造工艺跟本身的强度,可在遭到侵犯的同时用于临时打击敌人,对敌人的身体等造成一定的创伤。

评论(22)
热度(85)
© 岚沫玖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