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通一声对一路的坑跪下。

【all叶】情缠偶【六】

设定看这里

前文往这戳

⊙都不好意思说这是all叶了……

⊙我在崩坏忘尘没错……不好意思逗比了……

@莫玖蝶 阿莫你个剧透的大混蛋还能好好玩耍么!QAQQQQ

⊙要评论哼唧哼唧!

 

——————————————————————

 

 

黄少天来到店间时,忘尘正动作优雅地泡着碧螺春,青鸾看到他时眼睛亮了亮又暗了下去,踌躇着没有上前打招呼。 

至于叶修……

黄少天的视线望过去后,虎躯一震。

我的三观已刷新谁也别拦我让我去静静别问我静静是谁我还活着么还活着么……

黄少天心中如同几万头草泥马飞奔而过,内心被践踏得体无完肤。

在懒洋洋的趴在梨花木桌上打哈欠的叶修的对面是一脸阴沉地盯着叶修且手端着茶盅的——

韩文清。

是韩文清。

真的是韩文清。

活生生的韩文清。

货真价实的韩文清。

忘尘见一脸呆滞的黄少天,满意地点了点头,招呼道:“小三过来吧,老韩只带了包子过来将就着吃吃吧。”接着貌似不屑地对韩文清说道:“只带小笼包来也太没有诚意了吧。”

“你是东道主,帮你带已经很给你面子了。”韩文清脸黑了黑。

“老韩……?”黄少天面容有些扭曲。

“哦对了忘记介绍下了。”忘尘笑得眉眼弯弯,“老韩,这是你家三足金乌。小三,那位是你的主人,人形师韩文清。我觉得你们可能认识,小修提到过。”

……

这个世界不能再好了。

韩文清的脸更加黑了。

 

韩文清和黄少天对视了很久,然后纷纷扭头不忍直视。

这是三足乌(主人)?呵呵你逗我吧。

“卧槽卧槽这是什么鬼韩文清你怎么在这里还有什么叫做我的主人你们玩什么play啊打死我都不会承认的!老叶老叶你给我解释清楚小三就算了为什么还会有主人啊我我是人类啊人类完全都听不懂搞不懂你们所说的啊!”

“听不懂没关系,我们听懂就好了。”忘尘仍是优雅地笑着。

 

黄少天很悲哀。

他总算明白了叶不修为何如此嘲讽。

上梁不正下梁歪!有其父必有其子【x】!

所以老叶你那么嘲讽不是你的错,是忘尘的错OTZ

 

就在黄少天沉浸在悲哀中无法自拔的时候,叶修已经跟韩文静聊了起来。

“黄少天怎么在这里?”

“被小青捡回来的。”

“……”

“好歹也是你家的别乱丢啊。”

“……”虽然这是事实可韩文清一点都不想承认。

“老韩啊,别再弄丢它了。毕竟下回可能就找不到了。”叶修懒懒地说着,语气淡得似乎什么都没有发生过。

“不是你的错。”韩文清注视着打了十年的老对手,说道。

“但由我一个人承担这份记忆就够了。”

把一切过错一切责任都交给我,你们就可以放心地向前奔去。

“还有我们。”韩文清直视着叶修,一字一顿地说道,“还有我和忘尘。”

忘尘听到后轻笑了一下,摸了摸青鸾,语气轻快地说着:“小修别老是忘记我们呢,好歹我也算是你父母吧?”

“……啧,忘尘你什么时候变成人妖了?”

“……”忘尘阴测测地拔下了青鸾的一根羽毛,“小修你想当人妖么?没关系我可以满足你。把人偶的布料拆了缝成人妖这种事我干过。”

“你舍得?”

“女大不中留啊,老韩你要么我把小修送给你不用钱。”

“幼稚。”

 

“小……黄少天,你不用在意这种。”韩文清猛然想起被晾在一边的黄少天,开口说道。

“确定?”忘尘笑眯眯地给韩文清沏了杯茶。

听到忘尘的话后,韩文清猛然抬头,直直地盯着黄少天。

就在黄烦烦腿一软即将要交上钱包时,韩文清收回了视线,眉心紧锁:“你赢了,忘尘。”

“三足乌觉醒了。”

 

————————————————

至于叶修的内白是想起大眼的那句他扛着微草向前飞去。

感觉叶神是最辛苦最负责的一个队长吧,嘉世受排挤一人领着兴欣夺冠。

但他心中只有荣耀, 所以他不会抱怨。

或许有点ooc吧感觉叶神没有那么矫情。

不过叶神永远都是叶神啦这不会变!

 

——————————————

复习中偷懒的一章。

╰(*°▽°*)╯哼唧哼唧我们继续来猜吧!

╰(*°▽°*)╯大家觉得伞哥重要还是人物上线重要!

╰(*°▽°*)╯决定后面剧情的走向哦哼唧哼唧。

评论(14)
热度(61)
© 岚沫玖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