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通一声对一路的坑跪下。

【all叶】Snow White【1】

⊙被吾班一小组的课本剧所刺激的产物

⊙还能直视白雪公主么……

⊙不要喝水时看不要喝水时看不要喝水时看【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文笔渣渣渣,~~( ﹁ ﹁ ) ~~决定不给田森大大福利了~

 

————————————————

 

传说中,有一座全年被冰雪覆盖的王国,人们称之为——白雪王国。

那里的人们幸福地生活着,有着和蔼可亲的国王和王后。

王后苏沐秋是个心灵手巧的人,他常常坐在窗边看着窗外的雪景织衣,他常常念叨着希望自己生下一个女孩,皮肤像雪一样白,嘴唇像血一样鲜红,长发像乌木一样漆黑,他兴致勃勃地向国王说着这个愿望,吴雪峰只是将他搂在了怀里,望着从未听过的大雪,轻声说着:“那就封她为白雪公主吧。”

在那一年寒冷的冬季降临时,苏沐秋诞下了两个活蹦乱跳的孩子,却因难产去世。

那两个孩子的确跟沐秋王后祈祷的一样,乌发红唇,皮肤白皙,但他们却是男孩。

吴雪峰沉浸在失去妻子的悲哀中,不顾父王魏琛反对,决定按照妻子的愿望,将孩子取名为叶修和叶秋,赐长子叶修封号为白雪公主。

 

叶修从小就被当成女孩子看待,留长发,扎辫子,穿长裙,撑洋伞,学的是淑女礼仪,住的是粉色房间。他像父王所希望的一样学着公主所会的一切,宫廷上下也称他为公主,对他是个男孩的事实闭口不言。

在他十五生日的那天,吴雪峰告诉了他们他们的未来——叶秋将会继承他的王位,而叶修,则会被嫁给他的青梅竹马,也是邻国的王子韩文清。

 

叶秋和叶修从父王的房间里出来后,叶秋发现自己的哥哥神情仍是懒洋洋的。

真不知道被仆人们看到这样的白雪公主会多么惊讶。

“那个……哥哥……你没事吧……?”叶秋小心翼翼地问道。

“能有什么事。”叶修懒懒地打了个哈欠,看了眼壁钟的时间,“叶秋你先回去吧,我去花园溜达溜达。”

未等自己的弟弟回答,叶修便提着裙摆小跑了出去。

 

当叶修到了后花园时,他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坐在亭子里的沉着脸的韩文清。

“老韩你在啊~”叶修打了个招呼,但却一点都不意外。

韩文清看了看只穿着长裙的叶修,脸黑了黑,大步走上前把自己的外衣披在叶修身上。

“老韩你真是面恶心善啊。”叶修淡然地收下了韩文清的衣服,“你父王跟你讲了?”

“讲了。”韩文清面无表情地说道。

“我不知道你怎么表态,反正我坚决不嫁,每天看着你这张脸我一定会做噩梦的。”叶修撇了撇嘴,表决了自己的立场。

韩文清的脸彻底阴沉了下来。

叶修识趣地见好就收:“唔天黑了,我就先走了啊。”

韩文清看着叶修的身影远去,刚想开口说点什么,就听到远处飘来了懒散的一声“老韩你送的生日礼物挺不错,很喜欢。”

韩文清的脸色好了很多,他深思了许久,觉得还是不要告诉叶修提婚是他提出来的。

 

——————————————

╰(*°▽°*)╯我就是辣么逗比

╰(*°▽°*)╯写死伞哥不是我的本意

╰(*°▽°*)╯你们希望小矮人是哪七位呢

评论(58)
热度(79)
© 岚沫玖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