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通一声对一路的坑跪下。

【all叶】情缠偶【四】

设定往这看

前文往这戳

⊙玖狐文笔渣

⊙不懂尽管问

⊙ 恭喜@青蓝落痕猜对了黄少的身份呢XD



————————————————————


“所以迷途这家店是什么鬼啦叶修叶修你还是没有告诉我你为什么会在这里——”

黄少天的声音戛然而止。

叶修懒洋洋地抬起眼皮看了一眼:“小青。”

青鸾似乎已经从悲哀中走了出来,蹦跶着跳到叶修身边,蹭了蹭叶修的裤脚便在他身边蹲下,直直地注视着一脸惊恐的黄少天。

“卧槽卧槽这只鸟怎么在这里这不科学不科学!”

“我叫青鸾,别叫我这只鸟谢谢。”青鸾彬彬有礼地回答。

“管你叫青鸾还是红鸾反正都是鸟哎哎哎不对你怎么会说话而且还是人话!”黄少天似乎受到了更严重的惊吓。

青鸾闻言只是偏偏头:“红鸾是我姐姐,我是上古神鸟不会说话才不正常吧。”

!!!

“你是上古神鸟特么逗我的吧!这世界怎么可能会有神鸟!”

青鸾的眸子里猛然布满了惊讶,似乎诧异黄少天的回答,最终只是张了张嘴无力地垂下头,没有回答黄少天,神情在黑暗中捉摸不定。

小三……

原来你全都忘记了么……

连我……

连自己……

都忘记了么……

 

“他都忘了。”忘尘从屏风后走了出来,看了眼黄少天,叹了口气。

“嗯。”青鸾仍低垂着头,语中尽是无奈悲凉。

“他活着就够了。”

 

黄少天迷茫地听着这段对话,我知道你们在讨论我可我一点都听不懂啊!

作为典型的机会主义者,黄少天决定继续沉默往下听下去。

可是,有人不给他这个机会。

忘尘抚了抚青鸾的头,淡淡地开口说:“小修,带小三去房间吧。”

叶修闻言皱了皱眉,挣扎了一会才低声应回。

“卧槽叶不羞你怎么一脸不情愿给本剑圣带路可是你的荣幸啊而且你大可以不带我过去在这边待着也好反正那边两货谈论的是我的事!”黄少天立马跳脚。

叶修只是抬头看着黄少天:“少天,你还是不要听为好。”

那些记忆,我实在不想回忆……

黄少天怔住了,看着叶修眼底深处藏得很好的无尽悲哀,看着强大的斗神难得的脆弱,手紧握成拳又缓缓放开:“好。”

只要是你的要求,我就一定答应。

我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让你如此无力,但我只是不想你那么悲伤。

因为,我也会跟着难过。

 

忘尘和青鸾看着叶修和黄少天的身影渐渐模糊。

“其实,叶修的打击,才最大吧……”青鸾低低地说着。

“毕竟小三,是为他而死的啊。”忘尘长叹一声。

“小三也挺不要命的,他可是神鸟……”

“三足金乌。”


————————————

下午还会有一更。

有人要看么ww

期末考前的大奋斗。


评论(5)
热度(65)
© 岚沫玖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