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通一声对一路的坑跪下。

【all叶】荣耀学院论坛Ⅲ



这是隔壁老帖。

 
 

————————————————————

 
 

【求助贴】讲讲我们的物理老师

 
 

=1L=雨碎清明=

谁可以告诉我那个从来没有来上过课的物理老师苏沐秋是谁……

开学起就没见过老师来上课全是苏沐橙老师和叶修老师代课……

 
 

=2L=夜雨声烦=

终于有学生肯问这个问题了给清明学生点个赞自从本剑圣来到荣耀后这就是个禁忌了还听说和老叶有关但是问了老叶好几次他什么都没说气死了@一叶之秋@一叶之秋老叶你从实交代不然我找你真人PKPKPKPKPK!

 
 

=3L=生灵灭=

叶神说沐秋前辈是对他而言最重要的人。

 
 

=4L=石不转=

荣耀从来没有透露过有关苏沐秋的信息。叶修全盘封锁了 。@索克萨尔你怎么说。

 
 

=5L=索克萨尔=

魏前辈知道一些可他说无可奉告。

 
 

=6L=石不转=

队长也是这样。

看来苏沐秋应该只有老一辈的老师们才知道了。

 
 

=7L=一叶之秋=

啧啧啧你们一堆心脏的打算联盟讨论这个问题啊小心把学生吓到。

@石不转@生灵灭@索克萨尔好好的清明节不扫墓还有空讨论这种。

 
 

=8L=石不转=

扫墓回来了。

 
 

=9L=夜雨声烦=

哇塞老叶你竟然还知道今天是清明节太不可思议了你这种生活残废还会去记节日今天绝壁太阳从西边出来。还有老叶你还欠我好几场真人PK速速出来!

 
 

=10L=一叶之秋=

呵。

知道我生活残废还好意思找我真人PK 。少天你被文州带坏了啊。

 
 

=11L=雨碎清明=

惊悚地看到一堆老师。

我还是潜水继续围观吧。

 
 

=12L=鸾辂音尘=

不得不吐槽清明妹子好福气。

有生之年看到叶老师逛论坛。

死而无憾了啊!

 
 

=13L=沐雨橙风=

叶修哥玩手机别玩过头啊,走啦。

 
 

=14L=一叶之秋=

哦哦这就来。

 
 

=15L=夜雨声烦=

卧槽听苏妹子的语气你在和老叶扫墓太不可思议了老叶竟然如此孝顺还会去扫墓!说好的传闻叶老师是离家出走中呢!

 
 

=16L=一叶之秋=

呵呵。

哥是在离家出走啊。

老头子看不上我做老师这种职业。

 
 

=17L=生灵灭=

那么前辈是……

 
 

=18L=沐雨橙风=

恩叶修哥在陪我扫墓。

 
 

=19L=生灵灭=

抱歉啊提到苏老师的伤心事了。

 
 

=20L=沐雨橙风=

没关系啊都是过去事了。

 
 

=21L=鸾辂音尘=

心疼苏老师。

感觉苏老师很难过啊。

应该是很亲很亲的亲人吧。

 
 

=22L=索克萨尔=

沐橙老师的名字和沐秋老师的名字很像呢。

@沐雨橙风 沐秋老师应该是沐橙老师的亲人吧。

仅仅是个人猜测。

 
 

=23L=鸾辂音尘=

细思极恐。

 
 

=23L=沐雨橙风=

啧啧啧不愧是被学生称为战术大师的啊心真脏。

没错是我的亲人。

我哥哥。

 
 

=24L=一叶之秋=

沐橙你把我也给骂进去了。

 
 

=25L=一叶之秋=

啧啧啧这一代的老师心都脏。

 
 

=26L=生灵灭=

再脏也比不过前辈呢。

 
 

=27L=鸾辂音尘=

为喻老师的手速捉急。

 
 

=28L=一叶之秋=

再急文州还是个手残@( ̄- ̄)@

 
 

=29L=夜雨声烦=

卧槽老叶你抓着班长的手残不放你好意思么好意思么有种真人 PKPKPKPK !

 
 

=30L=一叶之秋=

好意思。

 
 

————————————————

设定喻队和黄少为高中同学且一个班喻队还是班长。

平生第一次手机码字就这样吧……

心塞塞的。

 

评论(4)
热度(202)
© 岚沫玖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