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通一声对一路的坑跪下。

【all叶】情缠偶【三】

设定往这看

前文往这戳

⊙玖狐文笔渣

⊙黄少天上线。


—————————————————————

自从迷途回来后,周泽楷就感觉自家的副队很不在状态。

就像现在。

“啊?小周有事吗?”江波涛恍惚了好长时间,才看到一脸紧张盯着自己的周泽楷,抱歉地回答。

“……没……”周泽楷沉默了许久,才说道。

“那小周我先回房间了啊。”江波涛歉意地笑了笑,取出了账号卡起身离去。

翘着呆毛的枪王张了张嘴,看着没做完训练便离开的副队充满了忧虑。

真的……没有事么……

 

江波涛在走廊中行走,颈间冰凉的挂坠垂在胸前,凉意蔓延进了胸口。

“小江我们出去玩吧……”

“小江没关系啦……”

“小江……”

那些遗忘的记忆随着挂坠重新拼凑起来,但那些记忆总是伴随着叶神。

原来自己小时候是和前辈一起长大的么……

真好……

不过我为什么就忘记了呢……

忘记前辈……

是罪啊……

“记忆”的颜色更加深沉,边缘蔓延上了一丝丝的藏青色。

 

 

H市。

黄少天一脸忧郁地狂摁着手机,不断地私戳叶修的QQ,不过很遗憾,叶修一向来屏蔽剑圣的QQ,自然——没有任何回复。

啊啊啊啊,别告诉我就这么倒霉啊!

黄少天欲哭无泪,他真的觉得自己蠢得要命,好不容易向队长请到几天假想来找叶修,结果——

苏沐橙笑眯眯地告诉了他一句:

“叶修啊,自从退役了人就不见了,我们也不知道他在哪里呢。”

苏妹子你这话摆着谁、信、啊!!!!

但当黄少天无奈地表示假期打水漂时,魏老大很严肃地把他关在了兴欣门外,表示嫌弃他烦让他自己找旅馆。

特么这时候黄少天才发现自己完全、没有、订旅馆!

黄烦烦同志表示他今天出门一定忘记看黄历。

 

黄少天就这么漫无目的地在街巷中乱走,欲哭无泪。

“小三?”

猛的,一个声音从不远处传了出来。

“是小三吗?”那个声音越来越近,锲而不舍地问道。

黄少天停下来,扭头看了看——自己身边没有任何人。

那么叫的是谁?

算了反正跟我没关系,黄少天想着,继续朝前走去。

“真的是小三!小三别走!”

就在黄少天准备离开这条小巷时,那声音立马惶急起来,带着几声扑腾声,一只孔雀般大小的浑身绿色的鸟儿朝他扑来。

这是黄少天被鸟撞晕前看到的最后的景色。

 

“小、小三……噗哈哈这名字好……少天太可爱了哈哈哈……”

黄少天刚刚醒来,就听到这句话和趴在桌子上笑得肩膀不断颤抖的叶修。

于是他的脸立马黑了——

口胡我怎么可能叫小三!然后我只是在大街上走走还被鸟撞!我是无辜的好吧!

不过看到叶修这个事实让黄少天略微开心。

“卧槽叶不羞你别给我乱说不要相信这个名字我是无辜的!还有叶不羞你怎么在这里这是什么地方是不是谁把你拐到这里来了看本剑圣救你出去然后你还欠我好几盘的PKPKPKPK!”

叶修似笑非笑地看了黄少天一眼。

“客官,欢迎来到‘迷途’。”

“还有,撞你的鸟,名叫青鸾。”

 

 

“小青?”

忘尘听到门口传来翅膀的扑腾声,头也不转地问道:“怎么了?很少看你这么着急。”

青鸾一反常态没有回答他。

忘尘有些诧异地抬起头,望见角落里的青鸾无助地将自己的头埋在了翅间。

“忘尘,我看到他了……”

“是他,小三……”

“他还活着。”


——————————————————

猜猜黄少是什么XD可是神鸟呢XD

猜对了我就更不猜对我也更

文笔渣到不忍直视……

评论(12)
热度(75)
© 岚沫玖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