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通一声对一路的坑跪下。

【all叶】他们这样过圣诞

⊙我知道圣诞已经过了orz

⊙不过考试考完了真的好想写甜的!ww

 

——————————————————————————

黄叶☆

“老叶老叶老叶你在不在在不在!别给我装不在线我知道你隐身了不就是不想让我窗口抖动啊!给我吱一声吱一声本剑圣找你是给你面子了你好意思屏蔽么!”叶修刚刚上Q,夜雨声烦的窗口便狠命地抖动着,一条一条的消息记录往上叠。

[君莫笑:呵。]

[君莫笑:再发就屏蔽。]

黄少天的手指僵硬地停在了Enter键上,咬牙切齿地删去了刚刚打算发出去的文字。

[君莫笑:说吧什么事,PK免谈。]

[君莫笑:如果是找小唐PK的话我很乐意。]

对面的夜雨声烦迟迟没有发消息回来。

叶修挑眉,打算关掉聊天窗口。

[夜雨声烦:叶修,圣诞快乐。]

 

 

喻叶☆

“叶修你的快递!”叶修刚刚走进上林苑,陈果把一个包装精致的纸盒放在了他的面前。

“欸叶修竟然都有人给你送礼物!今天刚好是圣诞节啊!快拆开来看看!肯定是妹子送的吧!”陈果双手环胸,身子微微前倾,打算看看是谁送来的礼物。

叶修耸肩,把纸盒放在了茶几上,抽开了绸带。

盒子里面是一块树干蛋糕。

“。。。是哪个妹子这么好心给你送蛋糕吃!”陈果惊呼,她完全无法相信这是送给叶修的圣诞礼物。

“老板娘想吃就拿去跟沐橙小唐她们分掉好了。”

“这怎么好意思!”

“给我留一块就够了,反正晚饭吃过了。”叶修淡然地撒着谎。

“那样啊……那我去分掉了!看你这么有良心这周让你抽烟!”

叶修看着陈果走远,点燃了一支烟,将盒子底部的板拿了出来。

硬纸板下放着的是一张圣诞卡和一块姜饼。

[叶修前辈,圣诞快乐。——喻文州。]

【喻文州大大还是那么心脏呢。】

 

 

王叶☆

“叶修前辈!那个……那个王队让你接电话!”乔一帆一手攥着衣角,略带紧张地说道。

“嗯,大眼儿?”叶修笑了笑,伸手接过电话。

“叶修,圣诞快乐,不要忘记吃杏仁布丁。”听筒传来王杰希磁性的声音。

“就这事?”

“还有,跟一帆说声英杰要来找他,我会跟来。”

嗯,顺便见你。

 

 

周叶☆

“阿修哥,你的电话。”苏沐橙笑眯眯地把手机递给叶修,转头继续啃瓜子。

叶修瞥了眼来电显示——周泽楷。

“小周?”

“前辈……(´,,•∀•,,`)”

“嗯,小周,有事吗?”

“嗯……ฅ( ̳• ◡ • ̳)ฅ”

“前辈……(´·ω・`)”

“圣诞快乐……><”

“小周也是呢。”

 

据江波涛副队说,那一晚自家队长的背景板全是粉色小花。

 

 

邱叶☆

平安夜晚上,叶修值班。

在晚上九点多,一个穿得厚厚的像个球一样的少年走了进来。

少年只是望了望四周,明确地向前台走来。

“B区5号机……”叶修抬头打算登记下,看到少年的脸后声音戛然而止。

“邱非?”

“嗯,叶修前辈好,平安夜快乐。”少年取下了手套,从口袋里掏出一个苹果。

“叶修前辈不要忘记吃平安果。”

 

 

伞修☆

圣诞节早上,叶修与苏沐橙再次去往了南山公墓。

杭州的冬天下着小雪,叶修轻轻用手指拂去碑上的雪,将一只装有姜饼蛋糕的袋子放在碑前。

“这可是当初沐秋你一直想要买的蛋糕呢,哥现在给你买来不知道算不算迟。放心好啦沐橙她吃过了,你这个妹控别忘记照顾自己啊……”

雪花随风飘着落下,盖住了叶修那平和的声音,与苏沐橙细细地说着这一年的故事。

“还有呐,沐秋,圣诞快乐。”

宛如叹息。

 

 

评论(30)
热度(173)
© 岚沫玖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