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通一声对一路的坑跪下。

【兴欣】Cat

⊙温馨日常风√

⊙若有可能的话玖狐会把所有战队写个遍。。。

⊙要评论啊要评论啊要评论!让评论让我知道你的存在!

 

——————————————————————————

 

我是一只猫。一只流浪猫。

 

猫每一天的任务就是在街头寻觅食物,蹲在垃圾箱盖上看着繁华喧闹的城市发着猫的呆。

它在不同地方游荡,重复着简单但不乏味的生活。

它想,它是一只容易满足的猫。

 

不过这么平淡的日子在有一天被打破了。

“流浪猫吗,好可怜,我们来养你吧。”一个人说着,把猫抱了起来。

猫抬头看着那个人,温和的笑容就像背后的阳光一样舒适。

手指尖的温度传到了猫的皮毛上,像阳光的温度。

它想,那就养我吧。

 

猫被带回了一座屋子,在洗完澡后见到了所有住客。

“沐橙想养就养吧。”其中一个叼着烟的人说道。

“小,小猫你好……我叫乔一帆……你要吃鱼干吗……”一个略带羞涩的少年被大伙推到了猫的面前,支吾着说道,手里拿着一袋刚开封的鱼干。

喵,小鱼干什么的不能再爱!

猫很欢快地扑了过去,吃着乔一帆手心中的小鱼干。

少年似乎更窘迫了。

“既然是沐橙养的猫就是兴欣养的猫!就叫它小欣吧!”陈果笑着提议。

“老板娘你取名还能不能更大众化点?”

“……叶修你管我!信不信一个礼拜都不让你抽烟!”

“算了……小欣好,我叫叶修。”

“小欣你好,我叫苏沐橙,欢迎加入兴欣。”

“我叫安文逸,小欣多多指教。”

“小欣你是什么的星座的!我是包子!”

……

猫侧耳聆听着这些人的介绍,露出了一个猫的微笑。

你们好,小欣这个名字很喜欢。

以后的生活,多多打扰了。

 

猫曾经遇到过另一只流浪猫,准确地说,是一直被抛弃的家猫。

若你以后与人一起生活,小心,别上瘾,他们就像毒药一样戒不掉。那只猫临走前说道。

猫觉得,自己已经上瘾了。

兴欣是个很欢乐的大家庭,叶修魏琛方锐天天斗嘴竞技,安文逸乔一帆总会专注地练习,战斗狂人唐柔不放过任何切磋的机会,陈果总会抱怨着但仍勤勤恳恳地整理战队。

他们就像火一样吸引了猫,让猫想留下来加入他们。

“小欣,吃饼干。”苏沐橙笑着递过一块猫饼干,看着小欣吃完后在自己手心里蹭了蹭。

联盟女神眉眼更弯了。

 

猫其实有个困惑。

那就是为什么兴欣里的人喜欢待在一个箱子前好久。

猫决定问个明白。

它扯了扯叶修的裤脚,见他低下头来后,用尾巴指了指箱子,再抬头望着他,企图表达明白自己的意思。

“这是电脑。”叶修叼着烟边打字边说道。

猫跳上叶修的大腿,在跳到电脑桌上,用尾巴指了指屏幕,清澈的猫眼中尽是疑惑:“那么这个呢?”

叶修停下了打字,取下了烟,轻抚着猫背上的毛发,认真地说道:“这是荣耀,小欣。这是荣耀。”

猫歪着头,看着这个懒洋洋的人类一反常态认真地对它说道,眼睛亮亮的,闪着不知名的光彩。

猫想,叶修很喜欢荣耀,兴欣里每个人都很喜欢荣耀。

那么,小欣也喜欢荣耀。

 

兴欣的早晨是方锐飞魏琛跳的。

在正确说,是每一餐饭。

猫蹲在地上看着方锐和魏琛拼了命地抢冬瓜排骨汤中的排骨,但被叶修悠悠地夹走,然后二人集火叶修。

“叶不羞你不得好死!快给老夫交出排骨!”

“叶不羞队友爱呢!”

猫为兴欣的上限感到担忧。

但它思索了一下,还是选择跳上桌子,叼走魏琛碗中的清蒸鱼块。

“小欣!放下你嘴中的鱼肉让老夫来!那是最后一块了啊!”背后魏琛惨叫。

猫优雅地摆了摆尾,跃上窗台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

差点忘了,兴欣不需要上限。

 

猫一直觉得名叫莫凡的人类应该是仓鼠的远亲。

就像现在它与做好训练在啃瓜子的莫凡小眼瞪大眼o_O

他们就这样盯着对方一个多小时。

然后莫凡思考了一下,拿了把瓜子放在猫面前。

猫愤怒地推开。

口胡你见过吃瓜子的猫么!=口=

 

接着猫去找罗辑玩。

罗辑是学霸,兴欣的人这么告诉它。

猫也相信这个事实。

它忧桑看着罗辑在它面前摆了一小碟猫饼干后整个人埋进了题海中。

猫望了望飘下来的纸,忧郁地用爪子捂住脸。

我看不懂他。学霸的世界我不懂。

猫泪奔着跑了出去。

 

猫就这样一天一天地待在兴欣,看着这个大家庭逐渐成长。

羞涩的乔一帆,严谨的安文逸,脱线的包容兴包子,沉默的莫凡,嘲讽的叶修,温柔的苏沐橙,猥琐的方锐,高智商的罗辑,不服输的唐柔,没下限的魏琛,易炸毛的陈果……

猫认识了很多人,记住了很多人,深爱着这些人。

 

你好,我叫小欣,是一只猫。

兴欣的猫。

 

————————————————————————————

_(:зゝ∠)_让我来做个补充。

_(:зゝ∠)_小欣设定为虎斑猫

↑让它萌你一脸吧(*/ω\*)

评论(10)
热度(16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岚沫玖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