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通一声对一路的坑跪下。

【all叶段子】用我一生记住你

⊙账号卡×叶修√

⊙被风鸦的文带的也想来一发了

⊙真的很甜相信我。

 

————————

 

#秋一叶#

秋木苏经常拉着一叶之秋吐槽。

“一叶啊我发现我好喜欢你主人怎么办,我主人也喜欢你主人怎么办,叶修好强大啊好嫉妒你有这么好的主人,一叶你一定能走到荣耀巅峰的!”

一叶之秋什么都没说,只是挥着却邪砍死了一只小怪。

那可是我的主人,叶修,呢……

 

 

#君叶#

当君莫笑的账号卡被灰尘覆上了厚厚的一层后,他一度认为自己已经被抛弃了。

他静静地缩在角落里,看着日升日落。

但那个人在九年后仍旧取出了他,与他并肩作战。

君莫笑什么都没说,只是撑着伞默默地看着那个人。

这就,够了。

能看着你,足以。

 

 

#一叶#

所有神级角色都知道,一叶之秋喜欢叶修。

一叶之秋隔着屏幕凝视着带给他生命带给他装备带给他强大带给他荣耀的人。

他可以被他操控被他放在胸口被他一次次摩挲。

他也可以陪他一起战斗。

但他永远碰不到叶修。

但他无可奈何一道屏幕隔开两个世界。

 

 

#一叶#

当一叶之秋听到叶修死去的消息时,心生生地被撕成了两半。

他丢开却邪肆意地笑着。

比哭还难看。

他想,他知道了当初秋木苏得知苏沐秋死的感受了。

为什么,你要离开我呢。。。

为什么,死的是你不是我呢。。。

为什么,不能和你同生共死呢。。。

为什么……

这是账号卡的悲哀吧。

看透世间命运却无法改变陪伴。

戏未完,已入戏。

猛然惊醒才记起自己是戏外人。

 

 

#漠叶##一叶#

大漠孤烟和一叶之秋打了十年。

大漠孤烟见了叶修十年。

大漠孤烟爱了叶修十年。

一叶之秋却冷冷地回复了他一句:

“也是单相思十年。”

“因为我们和他不是一个世界。”

“无望的情。”

 

 

#君叶#

叶修第十赛季退役时一人离开,没有带走一张账号卡。

君莫笑看着自己被陈果攥在手里,心中一片绝望。

自己,这是,又被抛弃了么……

果然,我一点,都不重要呐……

 

 

———————————————————

目前想到这里【望天

以后或许,应该还会继续更吧。。。【望天

很治愈有木有。。。

你看前面两个多甜~\(≧▽≦)/~

 

评论(22)
热度(117)
© 岚沫玖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