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通一声对一路的坑跪下。

【all叶段子】一叶障目心甘堕

不要吐槽这诡异的题目

 

 

#喻叶#

“卧槽卧槽队长队长叶不羞那魂淡又叫你手残卧槽卧槽我们队长哪怕手残也那么英俊哪是老叶比得上的!啊呸呸不对我们队长哪里手残了只是比职业选手的手速慢了点而已照样单挑所有荣耀玩家的手速!这家伙一定是在炫耀他的手速破6006秒多对吧对吧队长果然玩战术的心都脏!我下次去H市一定要找他PKPKPKPKPKPKPKPK!”黄少天指着电脑屏幕上与叶修的QQ对话愤愤不平地说道,丝毫没发现刚刚他把队长也给骂进去了貌似忘记了蓝雨队长也是心脏组的呢......

“少天,前辈没说错啊,我的确是手残啊。”喻文州微微一笑道。

不过前辈,手残也能压倒你呢。

 

【写黄少的话好心塞

【感觉喻队叫叶修前辈最棒→_→

 

 

#韩叶#

叶修表示以后再也不跟韩文清去菜场买菜了。

因为几乎每到一个菜摊前,好心的老奶奶一定会扯住他语重心长地说小伙子啊你别交这种朋友对你成长不好不对你肯定是被逼的吧啦吧啦,奶奶我告诉你啊应该这么对你朋友说的吧啦吧啦。。。哦对了小伙子你肯定还没有找女朋友吧我家孙女可棒了看你如此俊秀要不你们两个交往试试看吧啦吧啦。。。。

叶修心很累,老奶奶我男朋友就在我旁边你这么说真的没问题么!你看老韩脸多黑不对他的脸本身就这么黑Σ( ° △ °|||)︴

 

 

#all叶/心脏叶#

心脏组心狠脏。不过他们在某些原则上的问题还是很团结的√

比如说,对抗韩文清,周泽楷,王杰希√

再比如说,推到叶修(前辈)√

呵呵。

你什么都没有听到对吧?

 

 

#邱叶#

战斗格式用天击带走了对方最后一滴血,“荣耀”二字在屏幕上闪耀。

“恭喜嘉世赢得了挑战赛,重归职业联盟!”解说员热情澎湃地说道,场馆里掌声不断,大部分人由衷地祝愿新的嘉世走得更远。

邱非从比赛场席上站了起来,年少的脸上洋溢着自信。

老师,看到了么,嘉世赢了。

老师,我一定会让承载着你的心血的嘉世继续走下去。嘉世,不败。

老师,下次,我们赛场上见。

 

 

#乐叶#

“嘿乐乐啊,你说咱们要不要趁着夏休期出去旅游会?”叶修叼着烟,懒洋洋地问道。

“哦?去哪?”张佳乐自动过滤“乐乐”一词,饶有兴致地问自己的伴侣。

叶修这个宅男想去旅游,这一定能震惊联盟。

“海南啊。”叶修嘲讽一笑。

张佳乐沉默了一会,元气十足地吼了一声“(ノ`Д)ノ滚”!

张佳乐成功炸毛√

看来以后蜜月旅行就去海南吧,如果乐乐拒绝了就不旅行了。心脏的(zhan)叶(shu)不(da)羞(shi)想。

 

 

—————————————————————————————————————————

呐呐今天就更到这里OWO

晚安。

评论(12)
热度(1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岚沫玖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