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通一声对一路的坑跪下。

【all叶】万家灯火

炸个尸,补个档【。

今天的狐狸也摸不透老福特的G点……


————————————————


荣耀官方论坛>生活聊天区>嗑点瓜子唠日常




<<【主题】追个男朋友有多难         [只看楼主]   [显示全部]    [收藏]



=1L=黄少天的小迷弟


我忍不住了让我一吐为快,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我追我男朋友怎么那么多电灯泡拦着?!!!!




=7L=黄少天的小迷弟


我男朋友,好吧称他为Y,非常能沾桃花!!满天飞的那种!!!【嫌弃脸】


今年我终于按捺不住自己的麒麟臂跟我家母上大人求了一天的情,她终于批准我除夕夜去跟Y一起过……然而……


PS:你们刷的很快啊。




=15L=黄少天的小迷弟


你们说的好我也想见家长啊,可我男朋友不在家过除夕过春节!!!!他离家出走十年了!!!!


刚刚被Y从厨房里轰出来了……他竟然嫌弃英俊潇洒的我帮倒忙?!!!!


so sad





=19L=黄少天的小迷弟


我喜欢私奔这个说法XDDDD


别急别急,我写写,脱团狗的手速一百年值得信赖






=23L=黄少天的小迷弟


接上文。


当我以为能一起过一个温温馨馨的除夕夜with烛光晚餐的那种,实际上,刚刚进Y的家就看到几张烦人的脸……


完全的修罗场气氛哦。生气。


问:一个女人顶三百只鸭子,两个女人一台戏。请回答:三个男人顶几只鸭几台戏?







=27L=黄少天的小迷弟


那个回答顶一个黄少天的小同学你过来我们好好聊聊,我保证不手撕你。






=39L=黄少天的小迷弟


还有两个不速之客就打码为W和Q吧。


Q是Y的亲传弟子,之前和他不是很熟悉,一直以为是个年轻有为冷静体贴的好孩子,结果……


TMD你敢不敢离开我男朋友半分钟!!!!还喂小番茄啊啊啊啊啊啊Y你还揉他头我也要被摸?!!!


这区别待遇!我!不!服!


我去削个苹果,回扒。






=63L=黄少天的小迷弟


哦,Y不喜欢吃苹果。







=88L=黄少天的小迷弟


你们再笑JJC走起哦?!!!!!


给我出点实用性的建议哄男朋友啊?!!


拒绝去内内的粉色情‖‖感‖‖交流区,别以为我不知道山那边是什么奇妙世界【手动再见】





=101L=黄少天的小迷弟


抓住男人的心前先抓住男人的胃,烧饭给Y吃让他欲仙欲死再也离不开……?这个可以考虑,可Y就在烧菜,我不想去他面前丢人现眼。


……喜欢吃甜有错吗,放几大勺砂糖有错吗,广州人爱甜食有错吗。


委屈。






=110L=黄少天的小迷弟


我的男朋友就这么温柔贤惠,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提供情‖‖感‖‖服务还能暖床暖心不收钱。羡慕也没用,我男人。





=115L=黄少天的小迷弟


对啊不收钱,人家收稀有材料【。







=118L=黄少天的小迷弟


卧槽我就跟你们聊了会天W就在搞事情???还手把手教做菜至于吗都是成年人gdkkfhs








=127L=黄少天的小迷弟


……一踏进厨房就被轰出来。格外伤心。


……W和Q,我看到你们嘲笑的眼神了。


气得想抱住Y亲两口。







=135L=黄少天的小迷弟


亲Y不会怎么样啊,顶多下半身不【哔——】而已。真的。






=148L=黄少天的小迷弟


哈哈哈哈哈哈Q和W被Y忒出来了哈哈哈哈哈哈谁让你们老是动手动脚哈哈哈哈哈哈活该!!!!


跟Y的妹妹唠嗑的我真是机智!!!


PS:女孩子嗑瓜子真快……目瞪口呆。







=189L=黄少天的小迷弟


让我光明正大地听一会W和Q的墙角【哪里不对】


W:你不用回家吗?


Q:啊,前辈不也是吗。【乖巧的微笑】这种讨人爱的后·情敌·辈要不得!!】


沉默。


Q:不过留老师一个人在那里做菜没关系吗,前几天的全明星他又那么辛苦,我却坐在这偷懒……真不好意思。


W:你还是小孩子【重读】嘛,没事,我们队出去玩也都我一人忙活。


Q:前辈,我成年了,不是小孩子。


W:对我们来说就是小孩子。【你说哪个我们呢?!!!where are your face?!!】


Q:呵呵。


好腥风血雨。不听了,我去换个口味的瓜子继续嗑。






=369L=黄少天的小迷弟


嗯?你问我后文,没了啊,年夜饭要开始吃了!!


[图片.jpg.]


我要去好好疼♂爱并宠♂宠男朋友,有缘回见。




[上一页]  [下一页]



……


“年轻人别老玩手机,对颈椎不好。”


叶修叼着烟敲了敲黄少天面前的茶几,黄少天讪讪一笑,立刻切了论坛界面,扔了手机挂在叶修身上,讨好地笑着:


“老叶我这就帮你端菜啊有没有奖励啊要实质性的那种!!”


叶修似笑非笑:


“算了。邱非会帮我端的,黄老爷您还是歇着吧。”


又是邱非,老叶你要把邱非宠上天不成。黄少天酸溜溜地想,不满地嚷嚷着老叶你偏心偏心不爱我了。


叶修只觉得自己面前是一大只柯基抱大腿各种委屈地求哄,好笑地伸手揉了把黄少天的头发。黄少天立刻被切了音响,张着嘴一副呆愣相。


“又抽烟。”


趁黄少天反应过来爆发前,王杰希不经意地走过,顺手掐了叶修没够点着的烟,语气亲昵得过分。


“没点着呢,过把嘴瘾而已。大眼儿你这都说我,真小心眼。”


叶修砸吧砸吧嘴,痛心疾首地指责王杰希。罪魁祸首依旧面不改色。


“你们别聊天了,看看人家邱非,把碗筷都摆好了!”


陈果插着腰,赞扬了邱非一番后扭头与苏沐橙咬耳朵:


“沐沐,我觉得我们的餐桌一年比一年小了……”


苏沐橙笑意盈盈。


“好啦好啦,快来吃饭吧——”


“那就不客气咯!”


“除夕快乐!”


——————————————

FIN.

疯狂补档状态ing!


评论(6)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岚沫玖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