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通一声对一路的坑跪下。

【喻黄叶】男神不是你想撩就撩-中

【全部目录】

千日叶受DAY119

¶欢迎订阅tag“马甲不是你想掉就掉”,是的这是一个各种叶受cp的系列文【假装不是坑系列

¶校园ABO,甜甜网配风w【←其实都是假的,还有各种乱七八糟的设定

@杯中雪 看在你今天生日的份上……哼,老公生日快乐


————————————————


“今天我和叶秋出去吃晚饭……啧,问晚上有没有空,居心叵测啊……沐橙找我啊,那我晚上登下Q。”


与苏沐秋又扯了几句闲话后就挂了电话,叶修看着这赖在医务室不走的喻文州,眼角狂跳。


“文州小同学,我要锁门了。”


喻文州端的是一本正经:“你可以把钥匙给我,我出门会帮你锁上的,前辈你不是急着去吃饭吗?”


要是张新杰知道自己随便把钥匙给了别人……他会掐死我的吧?叶修深沉地思考着后果,面上云淡风轻:


“没事,让我弟等我几分钟好了,不急。”


更何况这蔫儿坏的阴谋大师,说是借电脑查个资料赶期中论文,一个下午理由正当地揩了自己几次油?


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啊。叶修沉痛地想着,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想揪着喻文州打他几顿屁股。


喻文州瞅了叶修几眼,决定明哲保身,起身把笔记本文具理好,然后苦恼的看着叶修:“前辈,我U盘没带,要不明天过来拷贝?”


“没事,我明早就把你论文删了。”


叶修似笑非笑,伸手揉了喻文州脑袋,收回手的瞬间被另一只手扣住,喻文州抓着叶修的手在手心亲了亲,然后垂下睫毛无辜地看着叶修被烫了似的迅速收回手,抱着书乖巧地道别:“今天少天给你添麻烦了,我没想到他跟你聊了那么久,害你午睡时间都没。”


叶修面无表情地看着喻文州关上门离开,心很累。


蜻蜓点水一撩就走,还行有余力给黄少天上眼药,这娃前途无量,小时候吃心眼长大的吧?


等等,喻文州这是把他自个儿写的小说里的套路套到他头上来了???


叶修深呼吸,压下那股不管三七二十一纠着喻文州男子单打的冲动,恶狠狠地在心里磨牙。


晚上就把索克萨尔拉黑再把他的文一篇篇差评点回去!!




可惜叶修还未来得及关喻文州小黑屋,苏沐橙先一步找上他了。


风梳烟沐:

   叶修哥在吗QAQ?


风梳烟沐:

    七点了还没吃好饭啊QAQQQ


叶修看着这小丫头后面一大串委屈的哭的表情,摇摇头打上字:


君莫笑:

    叶总裁日理万机,刚刚吃完呢,咋啦?


风梳烟沐:

    哇你终于在了!!

    

风梳烟沐:

    再不来秀秀要活剥了我qwqq


风梳烟沐:

    是这样,这次的新剧剧本有了,就是秀秀非常不满意,叫你去劝劝索克色诱下他……


君莫笑:

  闺女儿我们好好说话

    

君莫笑:

    剧本在群里有发吧?我去下载了。

    

于是叶修叼着半根黄瓜点开那个群助手里消息数刷刷刷往上跳的荣耀社团群——也难为他没退群,夜雨声烦天天有事没事发个几十条说说他一天的行程,还没管理员敢禁他——


自从某一次憋了一天的黄少天嘎嘎嘎地发出一大堆,硬生生地写出万字短篇冒险小说的气势,只发群里还不够,黄少天那杀千刀的还一个个群成员群发过去,要不是楚云秀顾念情分又看这夜雨声线不错,黄少天早被社团所有人一人一刀凌迟死了。


索克萨尔最后幽幽表示,随他去吧,大不了眼不看心不烦,话唠是不会懂得闭嘴的。


从此以后,叶修屏蔽了一切和夜雨声烦有关的群以及这个人。


——这可让黄少天伤心坏了。


是了,夜雨声烦不仅如上文所说是个萌萌哒的小鲜肉,同时还有一个红字称号——


莫笑傻妈的脑残粉里的战斗机。


而且黄少天还不是一般的脑残粉,他脑残出了一种特性,是君粉清流里的一股泥石流,朱砂痣里的蚊子血,白月光里的黏饭粒……总之就是粉似疯,爱酷颠,粘如胶。


——毕竟追着天天骚扰君莫笑傻妈并一口一个莫笑女神的,也就只有夜雨声烦一家了。


至于为什么是女神而不是男神?


夜雨声烦答:因为女神就我一个人会叫啊那女神看评论转发一眼就能认出我并记住我本剑圣是不是很聪明啊哈哈哈哈哈哈


这人也算是奇葩里的怪伽了,至今没被君粉顺着网线爬过来掐死,实乃奇迹之一。





叶修戳开群文件下载了新文件这一短短功夫,群消息蹭蹭蹭地往上调,大功臣黄少天不但不深藏功与名,还各种高调蹦哒,烦得叶修恨不得堵住他的嘴——


于是禁了夜雨声烦言。


30天的那种。


黄少天愤怒了,冷静了,震惊了,激动了——这手笔肯定出自他女神!果然女神是爱他的!不忍心他打字太累手抽筋!


黄少天满意了,黄少天不闹了,捞起喻文州手机继续发消息。


索克萨尔:

  女神女神是你对不对!!!我就知道你是爱我的啾咪啾咪=3=


叶修:……


接着禁言成员里又多了一位。


风城烟雨:

   不得不说,索克天天被夜雨操人设啊。


风梳烟沐:

   多好玩呀嘻嘻,我天天就靠这个发微博呢。


洗手回来的喻文州一看这消息,相当悲愤:我就说这几天我书评区里的黑粉怎么多了呢!微博的cp粉也那么多,要被前辈误会的!


喻文州的好竹马立刻敲了叶修小窗在他女神那惨嚎着解释,刷屏半天才得君莫笑一句回复:


君莫笑:

   现在我信你们有一腿了。年轻人,越描越黑你造吗。


喻文州一把拉开黄少天自己上阵——信任危机!


索克萨尔:

    前辈你别吃飞醋,我那腿搁在你裤裆上还没收回来呢。


叶修:……


这小子有事没事开黄腔!欠打!小小年纪不学好偏偏开脑洞写文章!


君莫笑:

既然你都这么说了,我只好断了你那腿来泄愤了。


语毕叶修立刻拉黑索克萨尔,看起新的剧本。


这篇短·gay·剧讲的是现代都市灵异,小受非酋一枚运气E到爆,出门车被盗走路被广告牌砸喝水差点呛死……终于有一天小受忍不住了,去寺里拜佛求签,遇到了捉妖的小攻。各种偶遇后两人恩恩爱爱酿酿酱酱一齐走上人身巅峰,在小·欧皇·攻buff支持下背不疼了腰不酸了扬眉吐气了,两人手牵手啊一起走,砰的一声广告牌砸死了小攻。


全剧终。


叶修:……


他重新点开索克萨尔的对话框,一脸钦佩地问:你是不是最近去王大眼那取经了?


索克萨尔:嗯,我觉得他的文风很有意思,就拿来学学。


君莫笑:所以你知道烟雨她为什么从来不找大眼写剧本了吗?如果你也被带坏,我觉得她会一斧子砍死大眼的。


哦,挺好的,这样就少个情敌了。喻文州认真的考虑了这个方法的可行性。


君莫笑:所以乖,别闹,别学坏。


索克萨尔:前辈我不小了,哄小孩这套是没用的XD


叶修:……


现在的熊孩子,一个比一个糟心。还会拿颜文字卖萌,老人家吃不消这套啊。


君莫笑:所以怎么哄?


索克萨尔:色诱呀。


叶修面无表情地二次拉黑索克萨尔。并顺手回复楚云秀:谈判破裂,天凉了关门放夜雨吧。


——————————————

TBC.

很久不见了还能看到那么多姑娘的喜欢和催更,非常感动之余,痛定思痛,决定一段时间,外出取材去【。

不要想我么么哒,生日了本狐狸会爬上来找贺文的!


评论(2)
热度(1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岚沫玖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