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通一声对一路的坑跪下。

群里忿我不更新,这就更新给你们看

大晚上发疯,别拉黑这狐狸

just摸个段子自嗨自乐  And just王叶





我修有个不为人知的秘密,和一杯倒齐名的尬体质


——我修能打牌,会打牌,更可以抽得一手臭牌。


这就是个很悲伤的故事了。


自从第十赛季全明星聚会,黄少天为首的搞事情派坚定不移地拽上我修去打牌,我修死命防守,奈何敌方力量强大又猥琐,在方锐的挠痒痒攻击和黄少天抱起人就跑的战略配合【不排除魏琛背后指导的怀疑】下,我方人员最终绝望投降。


四人战了几局后,发现我修的小秘密。


某黄:哈哈哈哈老叶你这运气比张佳乐还差啊哈哈哈妈呀我要告诉全联盟哈哈哈嗝儿


某乐:老叶,以后你打牌一定要带上我,兄弟我上刀山下火海一句话的事儿!


某方:老叶这就是你的不对了,你这让我怎么赢张佳乐的钱!你咋能比他还能输呢!这输得横竖都是我大兴欣的钱我也很心痛啊!


我修:闭嘴。






于是世邀赛集训期间,黄少天决定故技重施,拉上小伙伴美名其曰要让王叶两人把他们的喜钱和内裤(?)都输出来!


几人摩拳擦掌,分分觉得这个主意可行——谁让叶修和王杰希这两人瞒了他们这么久!


哪知这次他们都来不及对我修五花大绑扛回牌桌,我修微笑着自己跟了过来,拉开椅子,然后——


然后你王坐了下来。


某黄:我擦擦老叶我们要跟你打牌王杰希你瞎凑什么劲?!!


张佳乐与方锐咬耳朵:老王不厉害吧?


方锐耳语:谁知道,没看他打过,应该就那样吧?


你王抬眼高冷一笑:我帮我媳妇儿打牌,有意见?


某花:管他呢反正输得都是他们的私房钱!慌什么慌!


犯罪三人组如吃定心丸,撸起袖子磨刀霍霍。


我修乖巧地站在你王后面cos背景板,自带黑气的那种背景板。


——你王负责赚钱养家,我修负责貌美如花,不接受反对意见靴靴。




如果微草有队员在这里,绝对会敬佩黄花方三人的勇气。


——你药有个不成文的队规,有事没事别找你王打牌。


输得你胖次都不知道去哪里找。



没错,你王不仅魔术师打得溜,打牌也很溜,幸运女神还总是站在他这边。自带buff的那种。


打了几盘的某黄用血汗知晓了这个真理,一拍桌子朝你王吼:


王杰希你黑箱的吧?你能三番五次抽出同花顺就算了怎么还一个个王炸?!!


某花:我就说这几局我怎么一张小王大王都没!


我修微微一笑:一家子都姓王,亲呗。


你王行动超群地往我修脸上亲了一口。吧唧。


狗群愤怒了,他们是来打牌不是来吃狗粮的!!


……诸君你们醒醒,洗牌全是你们自个

儿洗的好吗。






于是几人把上次我修输的钱连本带息地递给你王,你王人生赢家地搂着美人归。


我修不忘回头安利:下次再来找我打牌啊。


评论(18)
热度(84)
© 岚沫玖狐 | Powered by LOFTER